IKEA 推出 SJÖMÄRKE 無線充電盤,讓你的傢俱升級無線充電功能。

dddd204 | 居家擺設
現在手機無線充電越來越流行,所以有些傢俱和家電開始加入無線充電功能,同時也讓桌面更簡潔,不過為了無線充電淘汰好好的傢俱,實在是太不切實際,現在 IKEA 推出了 SJÖMÄRKE 無線充電盤,只要簡易的安裝就可以讓傢俱升級無線充電功能。

截圖 2021-09-23 下午6.11.04.png

IKEA 的 SJÖMÄRKE 看起來跟一般無線充電盤差不多,安裝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用黏貼條把充電盤黏到例如桌面的底下,就可以讓傢俱變身無線充電智慧版,不過 SJÖMÄRKE 限安裝在 8~22mm 厚度的表面下,當然金屬這種會干擾充電的材質也無法使用,並且本身只有提供約 5W 的無線充電功率。IKEA SJÖMÄRKE 建議售價 39.99 美元,台灣目前尚未開賣。

ezgif.com-gif-maker.jpg
▲ IKEA SJÖMÄRKE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無線充電盤。

截圖 2021-09-23 下午6.15.51.png
▲ 安裝在 8~22mm 的傢俱表面下,就能讓傢俱升級無線充電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