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Creations 台灣推出鋼彈 UC 陸戰系列聯名包款、安全帽

Jason | 皮夾箱包
鋼彈迷注意!現在又有新的聯名週邊可收啦!香港 FX Creations 品牌繼進擊的巨人、寶可夢、新世紀福音戰士後,這一次再與《機動戰士鋼彈 UC》合作,推出一系列「FX Creations X 鋼彈 UC 聯名陸戰動漫包」款式,搶攻鋼彈迷的荷包。

1.jpg


代理 FX Creations 品牌的百達遊表示,這次陸戰系列出了 4 種類型商品,有「後背包、側背包、錢包、保溫杯」,背包外觀皆以陸戰風格為基礎,零錢包與保溫杯則是以機體的特色做設計,這次陸戰包不只外觀設計好看,容量也是不容小覷,喜歡大容量的粉絲們絕對不容錯過。

2.jpg
637504663069130000.jpg


此外,陸戰系列包款還附贈三個陸戰徽章與兩個軍牌,徽章是使用刺繡的材質,軍牌則是使用金屬材質,可讓粉絲隨時更換與拆卸,裝飾屬於自己的陸戰包。

百達遊表示,「FX Creations X 鋼彈 UC 聯名陸戰動漫包」已於 3 月 2 日開始販售,試背體驗同步開放,喜歡的粉絲們也可以前往全台百達遊門市試背。

3.jpg
   ▲ 另外也同步推出兩款鋼彈 UC 聯名安全帽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