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也出聯名背包 台灣 12/1 展開預購

Jason | 皮夾箱包
EVA 迷又有酷東西可敗了!香港背包品牌 FX Creations 繼鋼彈、進擊的巨人、寶可夢後,再度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包含後背包、單肩包、側背包等包款,以及雨傘、馬克杯、卡夾、抱枕等小物,台灣預計將於 12 月 1 日起展開預購活動。

1.jpg


代理 FX Creations 的「BAG TO YOU 百達遊」表示,這一次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將推出三款後背包款式,分別以零號機、初號機與貳號機做為主題;其中初號機與貳號機的後背包款,結合了獨家專利研發的 AGS Pro 懸浮減壓系統,可借助人體行走時產生的回彈力有效承托負重。

2.jpg
3.jpg


而除了後背包以外,這一次也將推出兩款以初號機經典配色與元素做為設計的側背包款式,其中橫式側背包的背面,加入了特務組織的 NERV LOGO,也是經典特色之一;此外更有許多 EVA 小物可選購。

5.jpg

6.jpg


「BAG TO YOU 百達遊」表示,2020 年 12 月 1 日起在台灣官方網站展開 FX Creations X 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版系列的預售活動,只要購買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背包,就可免費獲贈機體造型卡套。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