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打折購入的 BURTON CHILCOOT PACK 背包分享

Jason | 皮夾箱包
小編看到不錯看的背包,就會興起想要把它買回家的念頭,不知不覺家裡已經累積了一整個衣櫃的背包。不過最近看到美國戶外滑雪品牌 BURTON 台灣代理商剛好週年慶在打折,背包的折扣打得很大,從 4000 多元打折到只要 1600 元,於是又不小心手滑了一下,過不久這個 BURTON CHILCOOT PACK 背包就出現在我家了。

IMG_8859.jpg


BURTON 的這個 CHILCOOT PACK 背包容量是 26L,採用帆布材質製成,重量 0.7kg,表面做了些許的防潑水處理,遇到一點小雨或許不用擔心;不過它的面料還是棉質,因此還是會吸水滲透,因此最好還是不要讓它碰到大雨。CHILCOOT PACK 背包的防潑水是以些許上蠟的方式達到,因此除了有防潑水作用外,面料在使用背包一段時間後會逐漸產生使用痕跡,就像用了很久的皮夾一樣,看起來會更有味道。

IMG_8865.jpg
▲ 背包的頂蓋部分有一塊皮革銘牌。

IMG_8867.jpg
▲ 頂蓋與包身之間用掛勾互相固定。

IMG_8868.jpg
▲ 掛勾下方的 Daisy Chain 菊花鏈設計用了民族風圖騰織帶設計,可用來透過登山扣掛上其他的外掛配件。

IMG_8869.jpg
▲ 菊花鏈下方的環也可以拿來掛上其他外接物品。

IMG_8871.jpg
▲ 左右兩側各有一個網袋,可以放置水壺或是其他小物。

IMG_8872.jpg
▲ 右側拉鍊的開口可以直接通到內部,因此臨時要拿背包裡東西也很方便。

IMG_8873.jpg
▲ 左側也有一條拉鍊,不過拉開後裡面是個獨立空間,也配備有網袋。

IMG_8874.jpg
▲ 頂蓋也有獨立的空間可以放置小物品。

IMG_8875.jpg
▲ 背包開口可以用抽繩縮緊關閉,避免內部物體掉出。

IMG_8886.jpg
▲ 背包內部的空間還蠻大的,我放進兩件外套還鬆鬆的。

IMG_8890.jpg
▲ 內部有獨立的 15 吋筆電隔層以及平板或文件隔層,隔層與背包底部都有特別加厚的軟墊,所以不用怕筆電去撞到。另外相片沒有拍到的是,背包的背面上半部也有設計一條拉鍊,拉開之後可以直接通往筆電隔層,要快速取出或是存放筆電也很容易,不用打開整個背包。

IMG_8892.jpg
▲ 背包的背面用上透氣網布材質,並有設計通風溝槽以散熱。此外,背帶上也有橫向調整扣帶,可以讓背包在行走時更加穩定。

IMG_8891.jpg
▲ 背帶上的 BURTON Logo 相當低調。

000.jpg
▲ 背包背起來的樣子。我個人認為這個背包背起來很舒服,蠻貼背的,另外它看起來也蠻好看,內部空間大隔層也多,蠻適合每天通勤或是戶外活動使用;再加上 1600 元的入手價,的確是我買過很超值的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