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福利商品兌換開箱】 bitplay 輕旅系列包:後背包+手機包使用心得分享

大叮噹 | 皮夾箱包
封面.jpg
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的是BITPLAY 輕旅包,BITPLAY 輕旅包總共有三款,後揹包、斜背包、手機包。這次我在ePrice上換到的是後揹包及手機包。很可惜斜背包沒有兌換到,手速慢了些。所以大家看到喜歡的EP商品要是點數夠的話,一定要立刻下單。
 
那麼為什麼會想要換BITPLAY 輕旅包,那是因為我舊的包包是AMD的後揹包,已經用了快五年了,雖然本身包包外觀上也都不錯,不過總是會想用新的包包,加上看到BITPLAY 輕旅包有多種特色。
例如:
1.原廠CORDURA® 1000D(感覺很耐用,畢竟我一揹至少都要揹五年,而且我東西習慣都會塞很多)
2.減壓透氣背負設計(讓我揹起來更輕鬆)
3.獨立減震夾層(帶筆電、平板出門)
4.側開內袋,單肩隨手取(立刻就可以拿取包包裡面的東西)
 
那就趕緊為大家來開箱拉,大家可以看到這一次的要開箱的BITPLAY 輕旅包。
01.jpg
揹起來的實際感覺就是這樣。
02.jpg
減壓透氣背負設計
03.jpg
採用網狀透氣層表面搭配泡綿緩衝材質,讓你揹起來更舒適。
04.jpg
杜邦公司所研發的一種高強度尼龍布料CORDURA® 1000D,在軍用品上非常常見,因此我很期待以後我出國揹得滿滿的戰利品回家也可以承受得住。
05.jpg
YKK拉鍊就不用說了,拉鍊大廠。
06.jpg
通用外掛系統,讓三款包包可以透過外掛系通依需求來拆裝。
07.jpg
手機包掛上範例,扣住即可。
08.jpg
這樣就可以輕鬆結合再一起,不過要小心不要放貴重物品,畢竟放在後面有時難免看不到。
09.jpg
裡面可以承裝的空間還滿大的。
10.jpg
收起來時把拉鍊關起來,然後捲起來。
11.jpg
扣住就OK了。
12.jpg
胸前也可以扣住。
13.jpg
左右兩邊可以擺放保溫瓶跟雨傘。
14.jpg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5.jpg
側開內袋,不論是單肩或叫朋友幫忙拿東西都OK。
16.jpg
獨立減震夾層,裡面可以擺放筆電或平板。
17.jpg
包包上方也有手提功能,讓你方便提著。
18.jpg
接下來是介紹手機包,可以參考看看實際配載樣子。
19.jpg
基本上出門吃飯、逛街,一天之內來回的還滿適合的。
20.jpg
可以調整長度。
21.jpg
可以把手機、鑰匙、錢包、一卡通、行動電源都裝進去,帶著出門非常方便。
22.jpg
心得
 
這次剛好看到ePrice有包包的商品可以兌換,而且也有需求於是就決定換了,實際使用發現包包的質感非常不錯用料上更是採用CORDURA® 1000D布料以及YKK的拉鍊,包包也有許多小巧思讓你使用這個包包更便利。
 
這一個禮拜使用下來令我非常滿意,首先揹起來相當輕鬆,揹起來的造型也很好看,短期旅行揹上BITPLAY 輕旅後揹包就非常實用且適合,要是跟朋友吃個飯或逛街,只需要攜帶BITPLAY 輕旅手機包就可以符合基本的需求,錢包、手機、交通卡、行動電源都可以裝進去。
 
最後祝大家都可以換到喜歡的EP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