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 Burberry The Rucksack 中型後背包,路上能見度破表呦!

NaNa | 皮夾箱包
這款 Burberry 後背包,是我擁有的包包當中,連男友都說好看,很爽快一口答應可以買的包。
可能因為這個包真的太討喜、有辨識度,而且以 Burberry 這個品牌來說很超值,所以路上能見度真的是高到爆表!

首先來一下背包的完整照
IMG_6108.jpg
上面的可愛小熊當然是買包送的 (我跟男友是這樣說的,嘿嘿嘿!)

根據 Burberry 官網的資料,這個包的尺寸是 28 x 15 x 42 公分,表布 85% 聚酯纖維 + 15% 壓克力纖維,使用 100% 小牛皮革做為裝飾。外部有三個口袋,內部有兩個口袋。包包有很多種配色,但是我們都覺得這樣咖啡色搭黑色最好看,也最好穿搭搭配。

IMG_6110.jpg
背帶的部份像皮帶一樣,有5個洞可以進行長度調整,背帶本體是聚酯纖維,在收口與金屬配件銜接則是使用 100% 小牛皮革


IMG_6111.jpg

背部靠墊部份是 100% 的聚酯纖維,並且以菱格紋樣式縫製,表面止滑且具有彈性以及支撐力。
最上方有縫一條真皮,用來加強後背帶的耐用度。


IMG_6112.jpg
近看一下後背帶的金屬鏈條以及釦環配件,這些都是真材實料的金屬件,不是採用塑料件再上漆。
也因為如此,整個包大概 900公克,算是有一點重量的包。

IMG_6113.jpg
很奢侈的使用全皮革去製作線材與收合環,主要開口設計為束口袋的方式,好開好拿。
因為皮革本身具有一點摩擦力,在包包不是滿載的情況下,都可以很順利的卡住不脫開。

IMG_6127.jpg
精品之所以為精品,除了品牌價值之外,用料真的不馬虎!

IMG_6128.jpg
精品之所以為精品,除了用料不馬虎,製作工藝當然也紮實,縫線距離都維持的很好。

IMG_6114.jpg
裡布是尼龍材質,印滿了 BURBERRY 的字樣(算是一種防偽標籤?)
左邊的品牌標 (BURBERRY)、右邊的產地標 (MADE IN ITALY),都很大器使用真皮製作。

IMG_6116.jpg
雖然沒有人會這樣裝,但是為了說明一下包包的空間,隨手拿了兩塊擺進去,放完後左右還有一些空間哦! (一塊瑜珈磚尺寸大約是 15x23x7.5 cm) 


最後附上一張穿搭當作 ENDING,真的好看好搭又實用呢!
S__39305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