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三款商務、旅行、手提包大開箱!

inno | 皮夾箱包
Moshi 是相當知名的專出智慧型手機配件品牌,但你以為他們只有推出手機相關的配件嗎?其實 Moshi 除了手機殼、保護貼和傳輸線之外,還有推出筆電包或是旅行袋,而且在外型設計上都還蠻有時尚感的,讓喜愛 3C 產品的朋友們也能夠與時尚接軌,為攜帶出門的筆電以及手機找一個好看的家。

而我們今天就要來介紹三款 Moshi 推出的時尚包款,分別是「Costa - 旅行手提袋」、「Urbana - 商務式筆電公事包」和「Lula - 輕質感率性小方包」三款,在外型上都是在相當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款式。

DSC_6275.jpg

 

Moshi Urbana 商務式筆電公事包

平常上下班出門,都需要背著筆電的小編,其實為了找一個好看的公事包也費盡了苦思,後來發現 Moshi 推出的 Urbana 商務式筆電公事包正和小編胃口。而 Moshi 今年推出新款的巴哈馬藍與珊瑚粉兩色,外觀上具有內斂的紳士氣質,適合喜愛低調英倫風格的小資男女使用。

DSC_6274.jpg
▲​ 2017 年新款的 Urbana - 商務式筆電公事包加入了兩款新顏色,分別是巴哈馬藍與珊瑚粉兩色。

DSC_6277.jpg
▲​ 在包包的正面有著 Moshi Logo 的金屬銘牌,有著一股低調的質感。

DSC_6280.jpg
▲​ 我們來看一下我們來看一下巴哈馬藍的外觀吧。

DSC_6282.jpg
▲​ Urbana 公事包上方有一個主要的開口拉鍊,每個拉鍊上都有 Moshi 的 Logo,並且拉鍊經過特製,可耐拉扯。

DSC_6293.jpg
▲​ 在拉鍊的另一端有特別針對拉鍊頭做設計,這樣的做法可以包包開口開得比較開,拉鍊頭本身也有磁扣可以讓尾端牢牢的吸附在包包上,避免移動。

DSC_6283.jpg
DSC_6291.jpg
▲​ 包包背面有一個小的拉鍊袋,裡面還可以放入平常用的小零錢包。

DSC_6284.jpg
▲​ 正面也有一個大空間的拉鍊袋,這邊適合放的是一些小文具之類的小物。

DSC_6285.jpg
▲​ 再來看看內部空間的部分,Urbana 公事包可以放得下 15 吋的 Macbook Pro 筆電。

DSC_6286.jpg
▲​ 在中間隔板的部分也有一個一大一小的空間可以放其他 3C 產品,像是小編放入任天堂的 Switch 勉強可以放入,不過會冒出來一點點。

DSC_6289.jpg
▲​ 不過像是把手把拆掉分開放之後,還可以將手把放在內部彈性內袋的地方,方便收納。

DSC_6292.jpg
▲​ 另外一個比較大的收納區塊反而可以收下整台任天堂 Switch。

DSC_6290.jpg
▲​ 前側袋的部分還有一個拉鍊小袋可以放小物,零錢包也很適合放這裡。而這個小內袋也有一個特殊的設計,就是這個內袋支援 RFID 保護的功能,據說現在有不肖的歹徒會透過 RFID 讀取器來感應竊取民眾的信用卡或是門禁卡,而這個小袋內具有防磁干擾的功能,將信用卡門禁卡放入的話,就不容易被竊賊透過感應器來擷取了。

DSC_6294.jpg
▲​ Urbana 公事包可以手持也可以搭配單肩背帶使用。

DSC_6295.jpg
▲​ 單肩背帶上還有緩衝的減壓墊,可以減輕肩膀的負擔。


Urbana 商務式筆電公事包​ 試背照:
DSC00149.jpg

DSC00151.jpg

DSC00153.jpg

 

Moshi Costa 旅行手提袋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常常外出旅行的經驗呢?小編因為採訪的緣故常常需要背著大包小包的器材,有時候要放進 15 吋的 Macbook Pro 以及 DSLR 單眼相機,同時還有一堆線材要放,一般包包可能塞沒多少東西就滿了,但是呢~Moshi Costa 旅行袋擁有大空間,內外部也有許多夾層,可以容納一般筆電相機之外,像是行動電源、隨身充電線組,甚至過夜用的衣服都可以一併放入。

Moshi Costa 旅行手提袋的外觀材質也與剛剛介紹的 Urbana - 商務式筆電公事包一樣屬於 2017 新款式,在外表布料也選用超輕量、防潑水的材質,同時還採用了 Vegan 皮革作為裝飾,外型也算相當時尚。

DSC_6228.jpg
▲​ 2017 Costa 旅行手提袋也有巴哈馬藍版本。

DSC_6229.jpg
▲​ Costa 旅行手提袋的大小增加不少。

DSC_6233.jpg
▲​ 正面也有釘上低調的 Moshi 名牌

DSC_6235.jpg
▲​ 先來看看後面的部分。

DSC_6237.jpg
▲​ 在 Costa 旅行手提袋後面還特別做了一個可以掛在行李箱上的束帶,方便拖著行李箱的使用者們把包包放在行李箱上固定。

DSC00159.jpg
▲​ 像這樣可以掛在行李箱的拉把上。

DSC_6244.jpg
▲​ 而後面的部分還有三個小空間可以收納像是臨時放手機的地方、行動電源或是隨身原子筆。

DSC_6245.jpg
▲​ 再來看看前面的部分,Costa 旅行手提袋的正面有一個小空間,專門讓使用者放一些像是手機或是筆之類的小物。

DSC_6246.jpg
▲​ 空間大約有兩三公分的厚度可以收納小物。

DSC_6238.jpg
▲​ 再來看看內部收納的部分。

DSC_6239.jpg
▲​ ​Costa 旅行手提袋旅行手提袋同樣能夠放入 15 吋大小的筆記型電腦。

DSC_6242.jpg
▲​ ​放入一台 15 吋 Macbook Pro 以後其實還有蠻多的空間,所以即使不是 Macbook Pro,一般 15 吋筆記型電腦也是放得進去的。

DSC_6243.jpg
▲​ ​內部空間的厚度也相當寬敞,像這樣的收納盒至少可以放 2x3 個的數量。

DSC_6240.jpg
▲​ ​除此之外,內部還有一個有拉鍊的小內袋,可以收到卡片或是鑰匙之類的小物。而這內袋同時也有剛剛提到的 RFID 防竊取功能哦!

DSC_6247.jpg
▲​ ​Moshi 的包包上面都有相當耐用的拉鍊,經過特殊的設計,比起一般的拉鍊感覺還要耐用。

DSC_6248.jpg
▲​ ​Costa 旅行手提袋的提把上方還有一個綁扣,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提把來單肩背起,不會容易鬆脫。

Moshi Costa 旅行手提袋​ 試背照:
DSC00155.jpg

DSC00156.jpg

DSC00157.jpg

DSC00158.jpg

Moshi Costa 旅行包算是一款萬用的多功能旅行包,除了可以放入筆電外,隨身的線材配件或是過夜包與衣服,都可以收納在 Costa 旅行手提袋裡,不過要注意的是放太多東西可能會讓包包裝得太重,也因此變成身上的負擔,所以可別因為 Costa 旅行手提袋可以裝很多東西,就塞過頭囉!

 

Moshi Moshi Lula 質感率性小方包

另外不愛公事包或是大旅行包的女性朋友們,這款 Moshi Lula 質感率性小方包也是你外出搭配的首選之一,Lula 質感率性小方包外觀就像是女生出門常常使用的攜帶小包,外觀搭配閃亮的金屬配件,顏色也是 2017 年新款的珊瑚粉新色,相當亮眼。

同時 Lula 質感率性小方包也是一款擁有安全性的科技產品,包包內也有一個具有拉鍊的 RFID 防盜袋,可以防止包包中的卡片被讀取側錄,保護手中的感應式卡片。

DSC_6296.jpg
▲​ Lula 質感率性小方包與Urbana 商務式筆電公事包一樣都有 2017 款珊瑚粉新色。

DSC_6299.jpg
▲​ Lula 小包的外觀算是相當立體,方形結構的設計讓包包內部的空間更寬敞。

DSC_6297.jpg
▲​ 包包的前後還有額外提供的拉鍊空間可以收納小物。

DSC_6301.jpg
▲​ Lula 質感率性小方包的 Logo 銘牌為了搭配整體的配色,所以採用較有質感的鍍金銘牌。

DSC_6302.jpg
▲​ 像這樣,整個包包的拉鍊都是鍍金屬的質感搭配。

DSC_6311.jpg
▲​ 拉鍊頭也是鍍金拉鍊哦~上面還有細小的 Moshi Logo,同時也是耐拉扯的拉鍊設計。

DSC_6304.jpg
▲​ 可別小看這個包包小小的,但是裡面的空間可是相當寬敞,這樣方形的空間設計也方便拿取及尋找隨身物品。

DSC_6306.jpg
▲​ 內層的小袋空間,可以放得下 4.7 吋的 iPhone,5.5 吋的話就要放在其他地方了。

DSC_6308.jpg
▲ 如果是 5.5 吋的 iPhone Plus 系列可以放在前面的拉鍊袋裡。

DSC_6310.jpg
▲ 後方的小袋可以放一些小化妝品之類的物品。

DSC00022.jpg
▲ Lula 質感率性小方包的一個小特點就是在包包內層有一個防止 RFID 感應的內袋,當使用者將信用卡等卡片放在這個拉鍊內袋中之後,不肖歹徒如果想要透過讀卡機竊取卡片的話,遇到Lula 小方包後可是會吃鱉的哦!

Moshi Moshi Lula 質感率性小方包 試背照:
DSC00141.jpg

DSC00142.jpg

DSC00144.jpg

DSC00145.jpg

DSC00146.jpg

DSC00147.jpg

DSC00148.jpg

Lula 質感率性小方包很適合女生朋友們使用,而具備 RFID 防盜功能也讓這款包款躍升一變成為一款時尚的科技新品。Lula 小方包本身輕便的外型但是也可不要小看它內部空間的收納能力,不管是手提或是搭配肩帶使用,讓您可以依照不同的穿著造型做搭配。

 

小結

以上介紹的三款包包,不曉得大家喜歡哪一個款式呢?畢竟現在還是有不少人工作上需要使用筆電,想要帶出門的話又不想帶著醜醜的筆電包,這時候不管是 Costa 旅行手提袋還是 Urbana 商務式筆電公事包,或是 Lula 質感率性小方包,Moshi 都幫使用者設想好了使用情境,使用者也能隨著不同的用途以及心情來做搭配。所以若你有再找筆電包的話,不妨參考一下 Moshi 推出的相關產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