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Life最潮鋼鐵鞋 : CNS20345國家認證|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有型強悍

MARS | 美鞋帥靴

NiceLife最潮鋼鐵鞋 : CNS20345國家認證|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有型強悍

挑選一雙好看耐用兼具一定安全防護特性為工作生活打拼是近期挑選的鞋子重點,才發現到現在市面上還有推出對於不同工作場合方面一系列為安全打造安全鞋、防護鞋、廚師鞋、鋼頭鞋用來保護腳部避免意外傷害的工作鞋款種類真的是做事人的福氣啦。

有著史上最潮鋼鐵鞋稱號的尼斯生活NiceLife安全鞋推出的【CNS20345國家認證|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除了低調有型紅黑配色就相當抓住目光外給上雙腳潮流百搭,以透氣網布鞋面、奈米級防水布料打造更是兼具舒適性防水效果不悶腳,加上輕重量1080g穿來輕鬆合腳,同時避免常見鞋帶鬆脫採用魔鬼氈免繫鞋帶更是穿脫便利,同時更通過國家硬度、重擊、防穿刺測試耐操好用更提供抗砸防穿刺三個月保固。

這雙CNS20345國家認證|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整體配色相當吸晴,不說的話也以為是一般的單純鞋款,整體鞋面是以透氣飛織鞋面為主,穿起來有著舒適透氣不悶熱的效果。

鞋身前端的安全防護內裡打造了防砸、防刺穿的鍛造鋼頭,在工作場合有時遇上需要搬運重物或是有物品掉落時不小心砸到腳尖,就能給你最堅硬的保護避免損傷。

鞋帶部份採用伸縮鬆緊帶加上個人很喜歡的穿脫便利的魔鬼氈貼合固定免繫鞋帶方式,不用擔心鞋帶會鬆脫而時不時的要繫鞋帶或是有不小心踩踏到鞋帶的風險。

鞋型為寬楦設計適合各種腳型,在鞋身尺碼以歐規EU為例從38~48皆有提供,鞋身大小就要量測自已的腳型來選擇,個人腳型偏大測量後選擇歐規EU46尺碼穿起來比較合適。

有著堅固防護的外在,內在美也沒有疏忽採用透氣減震鞋墊提供一定程度的舒適透氣性,取出後可以看到在腳墊底部有加厚設計能提供防滑耐磨減震效果。

鞋底部份更採用了MD大底與橡腳貼片設計,有著抓地力強防滑性強以及耐磨防扎的特點,面對不同工作環境下有可能遭遇到的施工傾斜、積水濕滑地面、石子鐵屑滿佈的狀況下,會比一般鞋子提供更有效的地面牢靠性。

穿上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有點像是鋼鐵人般穿戴上鋼甲般對於腳部提供強化來有效保護腳裸和腳板防護。

一線飛織的透氣網布鞋面、奈米級防水布料打造的鞋身穿來舒適包覆,而在鍛造鋼頭鞋尖與鞋身處展現一定的柔軟Q彈特性不影響工作生活上的靈活性。

讓人喜歡的還有MD大底與橡腳貼片的鞋底設計,面對困難地面都可以提供有效的幫助,真的比一般的鞋底止滑性抓地力來的好上許多。

有著抓地力強防滑性強特性,面對上像是這種帶有斜傾大角度還是易滑的材質地面,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都還是能提供牢靠的站立住不受影響真是大大滴加分。

先前看過NiceLife最潮鋼鐵鞋挑戰過汽車車壓還有鋼釘抗扎效果影片就覺得太厲害了吧、太強悍了吧!! 所以穿上Nice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當然也要來實際超激驗證看看是否真的有這麼強的硬度、重擊、防穿刺特性。

以前還真的有被車胎壓過腳尖,所以來實測上真的是會心理驚驚怕怕的,開上車車來碾壓看看了,Nice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防砸、防刺穿的鍛造鋼頭真的是相當厲害被碾過都不怕來保護腳尖腳指前段部份!!

基本被汽車碾壓過都不怕了,所以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對於更常見的搬運重物脫落、失手掉落的鐵槌等情況容易砸傷腳的狀況更是小Case。

Nice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的MD大底與橡腳貼片除了有不錯的止滑性抓地力表現,更有耐磨防扎的特性這點也真的很重要,在不同工作場合尤其是像裝潢工地環境,不知那裡會冒出尖銳物來暗算腳底應該不少人有遇過,如果所穿的鞋子不夠厚沒有相當的防護性就很容易被刺穿鞋底造成損害這樣的工安意外屢見不鮮。

同樣來超激實測不過也真的怕怕的,鋼釘在腳下都會怕刺傷不過一番測試下來Nice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的防護耐磨防扎性真的厲害,當然能事前避免規避傷害最好,但萬一不小心被暗算了具有一定的防護性也能減少損害。

【CNS20345國家認證|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給你最強悍有型的工作防護

在一番實穿後的硬度、重擊、防穿刺防砸挑戰下來有著鍛造鋼頭、MD大底與橡腳貼片止滑性抓地力強與耐磨防扎強悍的表現確實讓人刮目相看,面對不同環境工作的挑戰能更遊刃有餘,不過要留意因為前端鍛造鋼頭適合工作情景下使用,如果要慢跑等長時間的運動話會顯得不適合,魔鬼氈免繫鞋帶更是穿脫便利,重量得宜無負擔穿來柔軟輕便同時採用一線飛織透氣網布鞋面不悶腳、奈米級防水布料不濕腳,給辛勤工作的自已一雙機能防護潮流百搭好穿好鞋【NiceLife最潮鋼鐵鞋CNS20345國家認證|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絕對是的工作最強安全防護首選之一。
同步發表在:【開箱 鞋子】NiceLife最潮鋼鐵鞋安全鞋品牌選擇-【CNS20345國家認證|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給你最強悍有型的工作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