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knit針織鞋 斑斕意象德比鞋

MARS | 美鞋帥靴

inooknit針織鞋  斑斕意象德比鞋 紳士休閒結合的百搭低廢時尚

以we care about the Earth低廢時尚為理念的針織鞋品牌inooknit,推出一系列以低邊際廢料針織技術製成的鞋款大幅減少環境傷害同時更講究環保理念下,其中諸多款的男女鞋款能在低廢用料與時尚設計中取得平衡點,讓鞋型上在好看外同時兼具透氣、彈性和輕量舒適以及環境保護的意識,蔚為時下新潮流新選擇,這次分享的inooknit斑斕意象德比鞋更也是其中亮眼的鞋型,採用多面色塊針織下體現的活潑調性,讓休閒時尚一同帶來充滿朝氣百搭的樣貌。

在鞋子的包裝上頭,inooknit透過減少包裝材料,摒去常見的鞋盒也不使用包裝紙,採用可重複使用的帆布背包,好收納之外也更具環境保護的概念。

 

附上的吊牌除了鞋型尺碼註明外也有相關的洗滌方式介紹,針織鞋清洗方式略有不同不能使用烘乾機要留意一下唷,同時附上QR碼在公司官網資訊也都清楚備註。 

 

而這一款針織鞋款「斑斕意象德比鞋」,有米色、深灰、道奇藍三色鞋子顏色可以選擇,挑選的則是米色鞋款可以看到上頭的幾何色塊大面積的分佈,呈現出色調分明俐落有著生活樂趣時尚魅力的感受。

 

這樣色塊區分的德比Derby鞋型也很好看,開放式襟片設計配合上針織的風格,本身就是屬於正式休閒的鞋款之間也是很適合搭配不同的穿著時的鞋款。

 

米色的斑斕意象德比鞋,以前端藍色搭配中段桃紅點綴藍色提花再到中後段米色配色,等於有三種不同的色彩來搭配很活潑朝氣。

 

採用Perfectly Fit柔軟針織鞋面,從鞋面上可以看的出密集細膩的針織工法。

 

中段桃紅色再交錯藍色編織出來的提花,顏色上對個人來說很討喜,相較於其他配色這個色調還蠻搶眼的呢。

 

而在鞋後跟上採用了疏密的挑洞設計,三角形的挑洞很有透氣的感覺,整雙穿起來相當輕薄透氣。

 

在鞋口的部份環繞著有低調藍色交錯的滾邊圖紋,鞋身的薄度相當的輕盈,鞋墊的部份印有inook的LOGO字樣,鞋帶用的是細繩與鞋身色彩一樣的米色。

 

鞋內標籤掀開,可以看到註記型號尺碼以US計算有8~11不同規格以及鞋面鞋底構成材質還有產地的部份。

 

再來看看鞋底的部份,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平刻底紋設計,不過翻過來一看蠻有小驚喜在鞋底雙色上刻劃了inook字樣,除了可以防滑也還蠻有一體性的。

 

 

 

實際來穿上這一雙米色的斑斕意象德比鞋多色的搭配起來真的很好看,搭配起衣著穿搭都蠻好搭的即視感,尤其是配上亮色穿著更不錯,如果喜愛不同色彩的鞋款還可以挑選另外二色,反正鞋子多一點搭配起穿衣風格更多樣。

 

斑斕意象德比鞋,穿起來很輕巧舒適,配色上也好看出外休閒很顯眼。
亮系鞋色就是蠻有自已的風格,而且針織鞋面看起來比一般的休閒鞋帆布、麂皮類的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可以紳士、可以休閒,依照穿著一同來搭配起鞋型都是很重要的,斑斕意象德比鞋顯得很有精神,身為型男紳士風格必備呢。

 

自在迷人的型男主張,就要從腳下開始,針織鞋品牌inooknit從環保著手兼具時尚打造出一系列的鞋款,依不同需求、造型設計、舒適面來呈現不一樣的風格特色。

斑斕意象德比鞋則是更自在有趣的調性,穿的好看又舒適透氣,滿足了內外的足底需求,又能展現帥氣的型男魅力走自已的路就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