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之路」Timberland 深褐色復古摔紋高筒靴

抱著相機追夢的傻瓜 | 美鞋帥靴

之前逛街時看到 Timberland A171W 的高筒靴,因為看似刷色的紋路吸引了我,就這樣把它帶回家了!


▲ 先來一張隨手拍的照片,伴隨著夕陽,鞋子看起來暖暖的~
 


 Timberland A171W 的正面照來一張,靴子的鞋帶是有機棉的材質,使用算是蠻耐的。
 


接下來稍微側面一點,可以看到深褐色的高筒靴帶有刷色的樣子,整體看起來也蠻復古的FU~
 


正側面的高筒靴,可以看到鞋型對於腳跟那部分有設計成比較貼合,我就被這顏色與外型吸引著。
 


背面照來一張
 


將高筒靴脫掉鞋帶再看一次,整體的顏色看起來更復古。
 


牛皮革採用鞣皮製作,保有了皮革的耐用中穿起來可以有舒適的感覺。
 


鞋底中紅色那圈是有避震效果的EVA鞋床,下一層為防滑橡膠鞋底。
 


Timberland A171W 高筒靴採用SENSORFLEX的技術,提供腳底支撐和更出色彈力,個人感覺穿起來也算舒服。
 


雖然是皮革的高筒靴,但是拿起來不會很重。
 


來一張穿上腳的,我還蠻喜歡圓頭的皮鞋。
 


搭配牛仔褲看起來也蠻有型,沒有折褲腳帶有隨性的風格。
 


換一張折褲腳的照片,綁鞋帶技術不好,會看到鞋帶頭。
 


折完褲腳的側面照看起來更有個性,褲腳是否要折都可以輕鬆搭配。
 


硬是要拍多一張,這個角度大概是別人站在你前方低頭看它的樣子。
 


來一張帥氣的做結尾吧!穿上Timberland A171W,除了有型還是有型,怎麼有一種自己瘦了的錯覺?很開心把它帶回家,鞋櫃又塞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