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BP急凍衣2.0:防曬透氣涼感立領外套:讓人涼感一夏

MARS | 衣著穿搭

炎炎夏日又來了!!三不五時看到臺灣的溫度分布圖就像是烤紅通通的地瓜、溫度計動不動就飆高溫,在室內還可以開冷氣吹風扇降溫,而出外行走就只能讓人格外注意防曬躲太陽,以往都會準備一件防曬抗UV外套來保護雙手,畢竟短時間外出穿短袖很涼快,但若是上下班騎車、騎單車運動或是戶外長時間運動的話,手臂就很容易曬傷。

最近看到不少人在分享熱門商品涼感衣、急凍衣系列,幾乎刷滿滿FB、IG好友圈也讓人留意到近年來興起的夏季新寵兒,下手來挑選的這一件是來自HITO本舖 ; HITOBP,之前也有入手過不少他們家的上衣、褲款版型都不錯,這次主打急凍衣2.0:防曬透氣涼感立領外套,來穿看看感覺的不錯的話,以後再多多添購讓人涼快一夏。

HITOBP推出的新款急凍衣2.0版有連帽、立領兩種款式可選擇,也分男、女版型以及大人款、兒童款,尺寸上依身高體重,可以來對照網頁上說明的版型大小挑選合身尺寸,顏色上也有多色可選就看個人喜好來入手囉。

主打特色:SGS標準認證和瞬間涼感Q-MAX值0.234以及抗UV指數954有效對抗紫外線能避免太陽直射、降低體感溫度進而達到防曬降溫,就是被這樣的特點吸引希望能給予涼爽舒適的感覺呀!!

那就直接來穿上HITOBP急凍衣2.0:防曬透氣涼感立領外套感受一下,立領款式穿起來就是顯得俐落有範版型還蠻直挺好看,搭配高彈力面料延展性貼合個人身型的,使得穿起來的感覺不錯不會有太貼合緊繃感。

挑選的是男款3XL黑色,除了包裝上標籤辨別外衣領處也有可以辨別,同時也備註洗滌時的注意事項。

先來看外套設計造型,這樣的拉鏈外套要留意拉鏈的好拉程度以及領口的部份,拉鏈算是相當好拉另外他外套內裡有拉鍊檔布可以防止拉鏈跟皮膚摩擦的不適感以及領口有配置護脖領口設計,避免拉鏈頭直接磨擦咬到到脖子肌膚這點就很不錯加分。

另一個有趣的是在袖口端有加長套指設計,好久沒有穿到這樣外套帶袖指的,套起來還不錯不用額外戴手套也能有一定的防護性來避免防曬,尤其常騎單車、機車的話這點就很實用。

再來看到兩側的外套口袋採用拉鏈配置蠻好拉開的不會卡卡,同時口袋深度也夠深手掌可以深入。

比較讓人驚喜的是這樣已經很輕薄的外套內裡兩側也有附上兩個隱藏式口袋同樣也相當的深,外出時手機、錢包甚至鑰匙、遙控器、零錢都有可以收納空間可以釋放雙手了。

右手一側的部份HITO本舖 ; HITOBP 三角版的LOGO精緻臂章~帥氣。

採單一配色外套設計整體相對俐落簡單,舒適的面料材質讓人感受很不錯,在各項衣身拉鏈口袋、領口、袖口處的細節都有留意到使用者需求。

重點當然就是涼感表現,通過SGS專業檢驗測試上Q-MAX值0.234,以及抗UV指數954,實際來穿上感受體驗戶外運動以及機車單車騎乘時。

超彈冰織面料帶來的快速散熱以及透氣柔軟性,有帶來明顯的降溫感受給予一定的舒適感受。

以往在大太陽下一般的抗UV防曬外套有時會顯得較為悶熱甚至容易冒汗,而HITOBP急凍衣2.0防曬透氣涼感立領外套的感受就明顯好上許多,在大太陽直射下有效抵抗紫外線照曬來保護雙手。

不過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面或是溫度真的爆高時仍不免是可以感受到熱能溫度的,但就不是以往那種讓人難以忍受的高溫了,同時伴隨移動或有風吹拂、進到到陰涼處時更能恢復的較快的涼感舒適性就好上很多。

你都值得入手一件的急凍衣、涼感外套「HITOBP急凍衣2.0:防曬透氣涼感立領外套」,本來以為被狂推的夏日新寵兒涼感外套、急凍外套系列會不會是噱頭沒有那麼好穿舒適或是沒有涼感的爽度??

實際上來穿上後才發現真的還不錯,透過特色超彈冰織面料可以有效來降低一定溫度以及防曬的特性,讓人在夏日裡不再受悶熱曝曬日照困擾,在通勤、運動時的帶來相對的防曬降溫通透的舒適性,現下價位也親民之後再來陸續入手不同款的急凍衣著為炎炎夏日注入一份清涼。
同步分享在:【外套開箱】HITOBP急凍衣2.0:防曬透氣涼感立領外套:為夏日注入一抹清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