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行?潮牌 AMBUSH 推束線帶手環配件,居然要價台幣 $13K

Jason | 衣著穿搭
日系潮牌 AMBUSH 先前與蘋果共同合作,推出過一款具有夜光的 Powerbeats 藍牙耳機,當時開出的售價只比一般版高一點,算是 CP 值還不錯的潮牌聯名款。不過 AMBUSH 自己推出的潮牌商品,不但價格高昂,而且還讓人匪夷所思,就像今天介紹的這款束線帶手環。

aYopvM2_700bwp.jpg


AMBUSH 推出一款束線帶手環配件,它看起來就像是大家用來固定電線的束線帶,不過提供了黃色、藍色、黑色等多彩設計,並在內側刻上 AMBUSH 的 logo。與一般束線帶不同的是,AMBUSH 的手環只是做成類似的造型,它不能真的拿來綁東西,因為它的內徑是固定的,不能拉緊。
   
 
不過,雖然它看起來只是普通的束線帶,但有別於一般你在 100 元商店看到的同類,這些束線帶的身價可完全不同,經過潮牌加持後,一款束線帶手環的要價高達 465 美元(約台幣 13,025 元),具備 S 與 M 兩種不同尺寸。


引用來源:9g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