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夯,GU 再度攜手推第二彈聯名服飾

Jason | 衣著穿搭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在台灣擁有極高人氣,日本服飾品牌 GU 在 8 月與《鬼滅之刃》第一次合作推出聯名服飾後,隨著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熱映,GU 也趁勝追擊推出第二彈聯名服飾系列,包含男裝、童裝以及配件,將於 11 月 20 日上市。

GU攜手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推出第二彈聯名系列,將於11月20日正式在台販售。.jpg


GU 表示,此次推出的秋冬款休閒上衣及連帽上衣,不僅是男女共穿的中性版型,更是適合日常穿著的百搭單品;與第一彈聯名系列相比,第二彈的色彩運用同樣啟發自每個角色的代表色,創作靈感上也繼續以「愛」為主題貫穿整體設計,比如「竈門炭治郎」和「禰豆子」令人動容的兄妹之情。除了以主要人物為設計外,更融入許多《鬼滅之刃》粉絲都一定知道的元素,包含經典招式「呼吸」,以及鬼殺隊九柱的「炎柱」、「水柱」、「蟲柱」,通通都可在這次的第二彈聯名系列新品中發現,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絕對不可錯過。
  ▲ 男裝(售價均 590 元)
  ▲ 男裝(售價均 790 元)
 
  ▲ 男裝(售價均 890 元)
 

另外,本次 GU 與《鬼滅之刃》第二彈聯名系列除了推出男裝與童裝外,更提供帆布托特包、迷你小包、手機殼等配件小物選擇。
  ▲ 童裝(售價均 490 元)
 
  ▲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