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 發表新款電動腳踏車 HSD,共有三種型號,價格真驚人

電動車滴滴嚨 | 單車綜合
來自台灣的電動腳踏車品牌 Tern,之前就發表過一款載貨為主的車款 GSD,而最近他們釋出了一款新車,較 GSD 體積更小、更好操控的車款 Tern HSD。

設計團隊將這款 HSD 打造為只有 170cm ,讓它像一般腳踏車一樣好操控,並且和 GSD 一樣可以「坐在地上」,讓收納的便利度再提升一層。

TN-HSD-SPlus-verticalparking.jpg

雖然 HSD 車身尺碼較小,但是 Tern 提供專用的後座座椅配件,最大可載重 60kg,整體最大載重達 170kg,不會因為孩子成長而不敷使用。
TN-HSD-S8i-motherchlid.jpg

對於騎乘者來說,這台 HSD 也是非常的具有調整空間,從 150 ~ 195 公分的人都可以找到舒服騎乘的姿勢,並且調整起來相當的快速與方便。

HSD 目前共有三種型號,皆使用高級零件打造而成,簡易資料表如下:
1562752742340.jpg

---

電動輔助腳踏車對於要載小小人的家長來說相當實用
短程通勤不用像機車這樣煩惱停車問題,機動性極高。
而 Tern HSD 使用了滿滿好料,但是一台 GGR 都不用這個價格
這售價應該是層峰人士才會購入的吧?
各位網友怎麼看這個產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