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貓奴的貓用體重計:Pogme 貓窩、體重計二合一還能播音樂

Jason | 寵物天地
版上應該有不少貓奴,小編也是其中之一。對於貓奴來說,如何管理家中喵星人的體重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因為基本上你叫貓去量體重,他只會用那一雙大眼睛瞪你而已,有些人可能會先量自己的體重,然後再抱著貓一起量體重來求得貓的體重,不過有些貓就是不喜歡被抱,在體重計上又扭又抓的,測不準就算了還可能會導致鏟屎官被抓傷。不過,現在有一項新型的貓用體重計,可能可以拯救這些終極貓奴們。


1358cf75b20a539cb66738c6883a4248_original.jpg


這個貓用體重計的名字叫做「Pogme」,既然是體重計,那麼要如何讓喵星人自願上來秤體重呢?原來 Pogme 將體重計設計成貓床的形狀,只要貓踩上去就會自動開始計算體重,精確度達到 10g;甚至還可以在上面放上貓喜歡的床墊並將重量歸零,不會影響測量的體重。而 Pogme 也能與手機 App 連線,測量的體重會即時同步到手機上,鏟屎官除了可以知道體重外,App 也會計算貓的肥胖程度,並推薦適合的貓食。

05_x_05_17-38-50.jpg


此外,由於貓喜歡溫暖的地方,因此 Pogme 內建加熱功能,讓貓更喜歡待在上面,甚至可以取代現有的貓床使用;它也內建四種加熱模式,除了持續加熱、定時加熱外,它也能設定在氣溫降至 18 度以下時加熱,或是貓坐上去後才加熱,以節省電力。

92aa95382ecce0926f63139052a68889_original.gif


另外更有趣的是,Pogme 還支援音樂播放功能,它內建三首適合貓聆聽的音樂,另外體重計本身也可透過感應器偵測貓在上面的活動,可分辨貓是否正在睡覺或是正在玩耍,當偵測到貓在睡覺的時候,會播放催眠曲;偵測到休息時,會播放放鬆音樂,並且也會記錄喵星人的睡眠時間。
 


目前 Pogme 正在 Kickstarter 網站上進行募資,最便宜的募資早鳥價為 99 美元(約台幣 2,950 元),建議售價為 199 美元(約台幣 5,940 元),預估交貨時間為今年 11 月;而它目前已經突破了原訂的一萬美元募資目標。


引用來源: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