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七十週年慶,紀念商品居然有飛機座椅

dddd204 | 國外旅遊與美食
被航空迷暱稱加魯和鶴丸航空的日本航空,在今年將滿七十歲,為了慶祝七十週年,日本航空也發行了一系列的紀念商品,其中最厲害的是,他們居然賣起了飛機座椅,只要你能付七十萬日幣,就能把它帶回家。

截圖 2022-02-18 下午3.44.41.png

這組販售的飛機座椅,原本應該用在日本國內線波音 777-300 機型的 Class J 豪經艙上,不過因為去年日本航空就退役該機型,所以這些座椅都是全新未使用,販售以兩個座位為一單位,並且可以選擇窗邊還是中間座椅,小餐桌、斜躺功能應有盡有,但是需要接電的功能像是音源孔就無法使用了。

截圖 2022-02-18 下午6.38.58.png
截圖 2022-02-18 下午6.39.11.png
▲ 除了驚人的飛機座椅,日本航空也有推出比較尋常的七十週年紀念品啦。

飛機座椅一組要價 70 萬日幣,折合台幣約 16.9 萬元,除了這項特殊商品以外,日本航空也推出了保溫杯、馬克杯、復古背包、餐盤、T-Shirt、法被、飛機模型等比較常見的紀念品,購買能同步累積日本航空的哩程或點數,寄送僅限日本國內,有興趣的網友可能要找代購或轉運,但飛機座椅可能就有點困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