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前一丁」變「鬼滅一丁」!日清與《鬼滅之刃》推出聯名系列泡麵第二彈

Jason | 國外旅遊與美食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在全世界擁有極高人氣,去年台灣也有一波鬼滅熱潮,就連小朋友的萬聖節打扮也都紛紛改為扮演炭治郎或是禰豆子。而在母國日本,《鬼滅之刃》的熱潮也絲毫沒有減退, 日本食品大廠日清就與《鬼滅之刃》合作,推出一系列鬼滅主題泡麵,大搶鬼滅迷的荷包錢。 

E6ErCyhVEAEUGnB.jpg


其實這並非日清食品與鬼滅之刃的第一次合作,去年兩者就曾經合作推出過聯名泡麵款式,只不過當時僅推出三款包裝,而這一次則總共推出了 13 款包裝,除了四位主角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嘴平伊之助與我妻善逸之外,還加入鬼殺隊最強大的九大「柱」,每個角色都有獨立包裝。

而這一次日清食品同樣選擇了三款泡麵做為聯名產品,包括「出前一丁」、「日清元祖雞汁拉麵」以及「日清炒麵」;並且還將產品名稱改為「鬼滅一丁」、「鬼滅拉麵」等,相當有趣。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這款與鬼滅之刃聯名的日清泡麵系列產品,預計將於 7 月 26 日起在日本上市。


引用來源:日清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