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人品茶】兩款楓葉茶心得之想去楓葉國買一打 =͟͟͞͞( •̀д•́)

minami | 國外旅遊與美食
01.jpg
事前提要:去年去了加拿大玩了兩禮拜!出國花錢就是爽回來當了三個月卡奴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我從加拿大買了左邊的楓葉茶回來泡看看,後來快喝完想要再喝,就買了右邊那款。喝完第一個感想就是「做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啊...」

先來看看兩款內容差異↓↓↓​
02.jpg  03.jpg
產地跟原料不同,以為一樣是楓葉茶味道應該不會差太多,但...味道大相徑庭呢╮(╯_╰)╭
(明明還沒開始要講感想卻一直忍不住表示右邊那款真的很不怎麼樣)

打開後包裝的樣子↓↓↓
04.jpg  05.jpg
↑打開霎那有點愣住,怎麼包得如此陽春www 那可是加拿大的誒!(啥迷思
RISTON包裝就普通的一袋袋裝,感覺比較能久放。

00.jpg
↑ 加拿大買回來的,打開密封袋,會有個淡淡的香氣擴散出來,甜甜的香氣還以為有放乾燥的楓糖漿之類的,喝起來不甜。
優點:我覺得假如正在減肥,很適合在戒飲料時的替代品,可以騙騙鼻子!
缺點:密封袋久了香氣就散了,喝到最後幾包時,香味就比較淡。

06.jpg
↑ RISTON感想:打開瞬間皺眉,滿滿甜香精的氣味撲鼻而來,甚至有點小刺鼻,直接把未拆封的一盒送給鼻塞的朋友(買兩盒有打折...)
邊喝邊覺得自己的鼻子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通順┐(´д`)┌
不過這純屬個人意見,鼻塞朋友以前也買過,覺得對得起價錢,我才送的喔~我不是壞朋友

總結:
自認為自己喝過很多便宜的茶葉,比起沒味道,這次的經驗真的有點嚇到...千萬不要貪便宜啊...
而且換算下來再換算下來唐寧茶其實也不貴,最近也喝了不少(同事買的)

加拿大的楓葉茶真的很不錯,可惜沒買冰酒茶(題外話:冰酒超好喝!)
下次想試試冰酒茶!!!

謝謝大家看我的抱怨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