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跨年推「炸雞起司鍋」大套餐 12/30 起限時開賣

Jason | 國內旅遊與美食
聖誕過去,緊接著就要迎接 2022 年的到來了,大家有沒有出門跨年的打算呢?如果不想出去跟大家人擠人,徒增染疫風險,想要在家裡看電視跨年的話,這裡也有個跨年大餐的點子分享給大家。

肯德基今(28)日宣佈,將在全台特定肯德基門市推出期間限定的「炸雞起司鍋 溫暖樂饗餐」,將炸雞與起司鍋跨界合一,另外還附上加熱式陶鍋以及環保提袋,完全針對跨年派對所設計。

【新聞照片一】肯德基於跨年前夕限定推出「炸雞起司鍋 溫暖樂饗餐」,豐富的內容產品包含經典明星商品:咔啦脆雞、勁爆雞米花、香酥脆薯與金黃脆腿條組成的饗樂大餐,最大的驚喜是還附上一個可加熱使用的特製陶鍋與時尚環保提袋.jpg


肯德基表示,「炸雞起司鍋 溫暖樂饗餐」包含經典明星商品:咔啦脆雞、勁爆雞米花、香酥脆薯與金黃脆腿條,最大的驚喜是還附上一個可加熱使用的特製陶鍋與時尚環保提袋;切達起司醬以陶鍋加熱後,無論是咔啦脆雞、勁爆雞米花、香酥脆薯與金黃脆腿條,酥脆感搭上濃郁的切達起司醬,每一口都是前所未有的濃郁,起司控絕不可錯過。

肯德基「炸雞起司鍋 溫暖樂饗餐」將於 12 月 30 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10 止於全台肯德基門市(宜蘭礁溪、台大卓越、新竹湖口門市除外)販售,組合包括 9 塊咔啦脆雞、大份雞米花、大薯、4 條脆腿條;並隨附陶瓷加熱鍋、起司醬包以及時尚環保提袋,僅提供到店外帶與車道點餐,不適用內用、自助點餐、網路 / 電話 / LINE 訂餐,組合價格 799 元。

coll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