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大叔趣泡湯】【大叔1打2】大叔第一個泡全身的野溪溫泉-精英溫泉,可以帶著小小孩共遊泡湯喔!(2021/01/28)

竹蜻蜓大叔 | 國內旅遊與美食
※精英溫泉
    位於南投精英村塔羅灣溪上的精英溫泉,是當地賽德克族人秘境,上游的瀑布更是壯觀不已,就像置身國外大峽谷中的壯闊景致,還有翠綠的溪水。
    沿著溪畔的小水池皆是天然野溪溫泉,可恣意搭建泉池,其中泉質屬弱鹼性碳酸泉,水溫約在55℃至75℃左右。假日眾多遊客前往朝聖,喜歡獨自享受大自然的朋友們,建議可於平日或提早到來,或是在一旁情人吊橋紮營過夜也是種不同感受!
    目前有當地部落的橋梁工程,據工程人員表示,工程時間大約在2021/11左右完工,到時候車輛就無法下到溪床上了。

精英溫泉(停車處)
https://goo.gl/maps/3H5A2N3xDgB39Dh56

雲龍橋
https://goo.gl/maps/A8kHrHQBuSkQV8UL7


拍攝道具↓↓
鏡頭:HAUWEI Mate 20 Pro
攝影APP: DJI Mimo & DJI Fly
腳架:DJI OSMO MOBILE 3
空拍機:DJI Mavic Air 2
軟體:小影Pro APP
※空拍機已合法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