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台中市橫嶺山自然步道

竹蜻蜓大叔 | 國內旅遊與美食
橫嶺山步道.png

    步道前段0K至~3.5K路勢較為平緩,沿線起伏不大,踩踏在鋪滿松針落葉的林徑上,輕鬆好走愜意,3.5K至K後則較為陡峻且落差較大,沿木階一路下行。步道1K處往左方向行約1.5公里可通往橫嶺山主峰頂點,由於這座山的走向異於鄰近其他幾座山岳,因而取名為「橫嶺山」。

    橫嶺山步道終點位於大雪山生態社區研習中心後方,從步道終點沿著左方產業道路往200林道方向前進來到橫流溪畔,有一座相當雅致的木造建築,過去原為中坑國小橫流分校的舊址,現則成為當地居民的研習中心。
※步道資訊取自灣山林悠遊網

擷取2.PNG

橫嶺山自然步道: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Trail/RT?typ=3&tr_id=048

入口點:
X: 120.949770754956
Y: 24.2370404288601
海拔 : 1,200m

停車資訊: 雪山路接近26K處左右路邊白線處可停車(看到路邊有人停車的地方就可以準備靠邊停了.),紅線和轉彎處不能停車喔!



拍攝道具↓↓
鏡頭:HAUWEI Mate 20 Pro
腳架:小米藍芽支架式自拍桿
軟體:小影Pro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