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八通關古道(東埔段)之雲龍瀑布一日遊

竹蜻蜓大叔 | 國內旅遊與美食


♥ 記得先訂閱頻道(免費),然後按讚+分享喔! ♥

八通關古道(東埔段)之雲龍瀑布一日遊

    這個景點是看了烙野孩的介紹後才計畫這行程的,全程4.3km,來回約4個小時。因為此步道為阿祖級的古道,所以有很多路段和橋梁都有損毀,建議要提高警覺注意安全。另外古道上也有許多虎頭蜂和蜜蜂,有可能是因為今年沒有颱風的關係,所以蜂類特別多,身上最好別擦會吸引蜜蜂的藥膏或保養品。


    古道剛開始的路段較需要爬坡,困難度不高,很適合親子共遊。爬坡的路段到了賣愛玉的地方後就平緩許多了,建議上去或下來後可以去品嘗看看;另外我們這次給孩子走完全程的獎勵是烤雞一隻,孩子們也很努力的把古道走完,也看到了壯觀的雲龍瀑布,給孩子一個特別的登山經驗。


八通關古道(東埔段)入口 https://goo.gl/maps/Sni7sS8QiCGGStAC8
烤雞 https://goo.gl/maps/xKbQo5hT7jpSrFaU8

拍攝道具↓↓
鏡頭:HAUWEI Mate 20 Pro
腳架:小米藍芽支架式自拍桿
軟體:小影Pro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