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台味玩上癮!6/9 將推新品「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

Jason | 國內旅遊與美食
最近肯德基可以說是玩台灣味食物玩上了癮,先前才推出快閃的「黑糖珍奶蛋撻」,現在又把腦筋動到飲料上,將於 6 月 9 日開始推出兩款國民飲品「ㄎㄎ珍珠奶茶」與「整顆布丁奶茶」,大搶手搖茶店鋪生意。

【圖3】肯德基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 哈台限時上市.jpg


肯德基表示,有別於美國吃炸雞習慣配啤酒或可樂,最道地台灣吃法就是配上一杯極富口感的「ㄎㄎ珍珠奶茶」,微甜珍珠顆顆 Q 彈,邊喝邊嚼既紓壓又能獲得滿足感,正台味就是這一味。另外肯德基也打造了充滿童趣滋味的「整顆布丁奶茶」,兩款奶茶皆以肯德基經典冰奶茶為基底,濃郁茶香與醇厚奶香交織著微甜珍珠及整顆統一布丁,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兩種口感。「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將於 2020 年 6 月 9 日至 9 月 14 日全台限時販售,單點售價每杯 65 元。


【圖2】肯德基暑期鉅獻「夏日甜品季」 台日雙味「甜」滿吃雞時刻.jpg


而除了台味飲品之外,肯德基也為近日無法遊日品嘗經典大福的哈日迷、抹茶控推出日本國民甜點「草苺起司冰淇淋大福」、「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嚴選上等日本靜岡抹茶粉,溶入俄式工藝製成的綿密冰淇淋,打造茶味十足的抹茶風味,搭配上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巧酥顆粒,包覆在 Q 彈的大福麻糬皮中,咬下瞬間,濃郁抹茶香撲鼻而來。「草苺起司冰淇淋大福」、「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單顆售價均 49 元,將於 2020 年 6月 9 日至 10 月 5 日販售。

【圖5】「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多層次口感讓你清涼一夏.jpg

【圖1】肯德基用台日雙味「甜」滿暑假時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