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肯德基推出「零接觸外送」、「餐點封條」機制

Jason | 國內旅遊與美食
最近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大家不出門的情況下,不少產業開始度小月,不過餐點外送服務的業績卻逆勢成長。而為了讓消費者在訂購外送餐點時更安心,不少外送服務都推出改良的防疫外送 SOP,像是肯德基今日也宣布推出「零接觸外送」及「餐點封條」兩大措施。

【圖七】肯德基所有服務人員及外送人員皆全程配戴口罩.jpg


肯德基表示,台灣肯德基今日正式宣布即日起推出「零接觸外送」及「餐點封條」兩大措施,透過線上訂餐並使用電子支付,即可選擇「零接觸外送」服務選項,消費者可指定外送員將餐點「放在(家)門口」、「管理室/警衛室代收」或是「戶外定點取餐」,在貼心防疫措施下,享受現做美味。 除了零接觸外送服務,餐點也將貼上安心餐點封條封口,製作過程嚴格把關,並降低外送過程人為接觸,讓消費者安心享用。

【圖二】肯德基貼上安心餐點封條封口,讓消費者安心享用。.jpg


另外,台灣肯德基除針對線上訂餐提供「零接觸外送」服務外,現行多元化點餐措施也可大幅降低與消費者接觸的方式進行服務。透過線上訂餐系統,選擇「預訂快取」提供外帶專屬通道, 可以快速取餐 。 同時全台有 43 家餐廳提供專屬「汽機車點餐車道」,減少和店員接觸機會 。全台 50 家餐廳提供「自助點餐機」服務,支援信用卡、悠遊卡、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及街口支付多元支付方式,並且每 30 分鐘定時消毒。台灣肯德基透過多元點餐管道,提供消費者快速、方便且近乎零接觸的點餐體驗,享受美食也能保持防疫安全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