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敲碗期待美食:肯德基「紐奧良咔滋雞皮」每日限時限量登場

inno | 國內旅遊與美食
說到炸雞料理你很難不想到肯德基 KFC,而先前肯德基已經相繼在印尼、韓國推出了全新的雞皮美食,讓不少網友們紛紛敲碗希望台灣肯德基也能跟進,而台灣肯德基也終於聽見網友們的聲音,選在歲末年終之際在台灣市場推出了全新「紐奧良咔滋雞皮」料理。

S__2424857.jpg
(注意:飲酒請勿開車,未滿 18 歲請勿飲酒)

 

肯德基雞皮美食,結合台味美式新口感

台灣肯德基這次推出「紐奧良咔滋雞皮」料理,結合了肯德基經典的 11 種獨門香料,以大塊完整雞皮裹粉酥炸後再撒上美式紐奧良風味粉,讓期待這道料理的台灣美食客們,都能夠體驗到這個在國外引爆網友熱議新料理的特殊滋味。

S__2424852.jpg
(注意:飲酒請勿開車,未滿 18 歲請勿飲酒)
 


快閃登場、每日限時販售

不過很可惜的是,「紐奧良咔滋雞皮」只會在 1 月 14 日起至 1 月 23 日的期間,每日在全台 11 家指定的肯德基店面快閃販售。「紐奧良咔滋雞皮」限時單一價為 59 元,同時也推出了搭配金牌啤酒的「紐奧良咔滋雞皮」唰嘴套餐,套餐售價 89 元,讓民眾們能夠在台灣體驗到這款以獨特美式風味詮釋台味的街邊美食。

S__2424863.jpg

 

【肯德基「紐奧良咔滋雞皮」特選販售門市一覽】

台北峨眉: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 14-16 號 2 樓
台北承德: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38 號
板橋新埔: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421 巷 2 號 1 樓
三重三和: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 193-195 號
林口復興: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110-112號
中壢中和: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 106 號
新竹大同: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1.3.5 號
台中公益: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163 號
高雄後昌:高雄市楠梓區昌新路 20 號
高雄十全: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 161 號 1 樓
鳳山五甲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 211 號&五福二路 1 號


【小編美食點評】
肯德基這次推出快閃的限量雞皮料理,對於愛吃雞皮的朋友們來說應該可以造成一股轟動,尤其是肯德基獨特的裹粉讓雞皮吃起來不會太膩,很適合當作三五好友聚會時的下酒料理喔!

S__2424855.jpg
S__2424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