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粉注意!鬼滅之刃快閃店 10/22 熱血開幕,「碧羅之天」帥氣場景空運來台

Jason | 動漫專區
《鬼滅之刃》粉絲注意囉!「鬼滅之刃主題快閃店」將於 10 月 22 日在台北大直 ATT e Life 一樓「新娛樂動漫特區」內熱血開幕,除了集結近千種商品,還規劃三大拍照打卡點,包括鐵粉不能錯過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炭治郎使出絕殺招式「碧羅之天」場景,10/14 起展開試營運。

02-3 炎柱系列商品鐵粉必收!.jpg


主辦單位表示,「鬼滅之刃主題快閃店」從入口就用有著濃濃日式風情的懷舊大門,搭配「鬼滅之刃」圖樣的門簾等待粉絲們光臨《鬼滅之刃》的世界中;店外更有「四大主角拍照繪馬牆」,營造出濃濃的鬼滅氛圍,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拍照熱點。此外在 10/22 開幕首日更加碼設置由日本空運來台、《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中炭治郎砍斷下弦之壹魘夢頸椎的「火之神神樂碧羅之天」場景重現現場,擺好姿勢,人人都可變身為鬼殺隊成員。

01 炭治郎使出絕殺招式場景「碧羅之天」於鬼滅之刃主題快閃店帥氣呈現.jpg


除了拍照打卡外,「鬼滅之刃主題快閃店」也有近千款《鬼滅之刃》週邊商品,包括一系列「炎柱」主題商品,以及多達 6 款「鬼滅之刃童 T」、4 款「鬼滅之刃童襪」;另外針對女性族群還推出全台首賣的「鬼滅之刃特別限定色指甲油」,以四位主角的代表顏色為發想,研發出四款絕美指甲油,包含代表耿直善良炭治郎的灰綠色、溫柔堅強禰豆子的粉紅色、細膩溫暖善逸的鵝黃色、敏銳果決伊之助的灰藍色。

「鬼滅之刃主題快閃店」開幕首四日更推出五款周邊精選福袋,除有炭治郎、禰豆子、善逸及伊之助四大主角福袋外,更重磅推出炎柱款,從配件、生活用品到服飾,每袋 799 元起。
   
 
此外,也將上架台灣首發話題新品,印有炭治郎帥氣側臉的「鬼滅之刃真無線藍牙耳機」,全新推出的「功能用途桌墊」不僅是滑鼠墊,左邊還可放置常用卡片,無論上班族、學生使用都合適;希望家中也能充滿鬼滅元素的粉絲們,帥氣的「布掛畫」讓你一秒改變家中氛圍;想要一次擁有九柱們帥氣身影嗎?「銀箔書籤收藏組」輕鬆滿足你的願望。

而正在物色添購新背包的鬼滅粉,「鬼滅之刃主題快閃店」推出一系列全新包款,包含有著低調幾何格紋展現質感的「幾何格紋後背包」、以善逸亮眼黃色為主打的「角色休閒後背包」,喜愛多功能包款的粉絲們則可選擇「九柱 3way 束口後背包」,「手機側背袋」則適合手機不離手的 3C 控,包內透明隔層可直接觸控手機。
   
 

鬼滅之刃主題快閃店資訊

地點:ATT e Life(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 123 號)
日期:10 月 22 日 - 11 月 14 日(10 月 14 日起試營運)
營業時間:11: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