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逐步解禁:「2020 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夏季展開

inno | 動漫專區
今年深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國內外各種大型展覽紛紛取消舉辦或是宣布延期。但是目前台灣已經連續 46 天無本土案例,目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將逐漸放寬國人國內的防疫措施,同時大型聚會也逐步解禁,廠商也恢復信心,逐漸重新舉辦大型聚會。

8c6e69264fe24aac39400161c018oxm5.JPG

而先前在四月宣布停辦的第二十一屆漫畫博覽會,目前由原漫博承辦單位「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同樣檔期的【台灣國際電玩電競產業展暨虛擬/擴增實境應用展】、【第五屆台北國際電影玩具暨玩具創作大展】一同在2020 年 7 月 30 日至 8 月 3 日開展,名稱訂為【2020 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結合動畫 Anime、Comic 漫畫、Game 遊戲三位一體的概念,在夏季登場,希望可以解放眾多 ACG 愛好者興趣,讓生活逐漸重回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