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 2》、多部《蜘蛛人》系列電影 六月登陸 Disney+

Jason | 影視交流
擁有漫威影業版權的迪士尼,在推出 Disney+ 串流影視平台後,也持續擴增漫威電影陣容,今(15)日宣佈漫威影業 2022 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 6 月 22 日在 Disney+ 上線;此外多部索尼影業《蜘蛛人》系列電影也將於 6 月 17 日上線。

720.jpg


《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才剛於 5 月初在台灣首映,很快就將在 6 月 22 日於 Disney+ 上線。漫威宇宙進入第四階段,格局更宏大的多重宇宙,一個充滿危險,多重現實、奇異交錯的未知世界。奇異博士與信念相合的夥伴、神秘的盟友、還有敵我難分的故人,被迫闖入超乎想像的另類現實,抵抗神秘強大的對手。緋紅女巫汪達將在《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中出現,內心似乎不平靜的她,帶著傷痛和憤怒,會是奇異博士的助力,還是阻力?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_主視覺海報_1.jpg


另一方面,Disney+ 日前也宣佈將於 6 月 17 日上線一系列《蜘蛛人》系列電影,包含《猛毒》(2018)、《蜘蛛人 2》(2004)、《蜘蛛人 3》(2007)等初代蜘蛛人系列電影,還有《蜘蛛人:驚奇再起》(2012)、《蜘蛛人:返校日》(2017),及《蜘蛛人:新宇宙》(2018)等作品都將同步上線,《蜘蛛人》粉絲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