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 東南亞及印度地區新總經理上任,台灣將成亞洲首波上線國家

dddd204 | 影視交流
華納媒體集團旗下的 HBO,擁有許多大家耳熟能詳,像是 Friends、權力遊戲、慾望城市、諾曼第大空降...等,口碑及獎項都擁有高人氣的作品,在串流時代分別推出了 HBO Go 以及 HBO Max 服務,台灣目前只有 HBO Go 服務,在新總經理的上任公告中,也預告了台灣將是 HBO Max 亞洲區第一波開放的國家之一。

162185492215285_P7004403.jpeg

HBO Max 東南亞及印度地區新總經理 Amit Malhotra,原本負責是 Disney+ 東南亞地區業務領導人,轉任後除了接掌 HBO Go 的業務以外,首要任務就是推行 HBO Max 服務,至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越南、香港和印尼。目前台灣開放的 HBO Go,內容範圍包含 HBO 旗下包含 CINEMAX 的頻道內容,而 HBO Max 則不只是 HBO 的資源,更涵蓋了母集團華納媒體的其他作品,在內容上更廣泛。


引用來源:WarnerMedia Pres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