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er 英靈登場!《Fate/Grand Order》×《東離劍遊紀3》限定合作影片

KKR | 影視交流
為了紀念第三季開播,擔任「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故事原著・劇本・總監修的虛淵玄(Nitroplus)受邀撰寫一部分篇章、日本國內累積超過 2,300 萬下載數的手機 RPG 遊戲《Fate/Grand Order》,與《東離劍遊紀3》即將推出合作影片!Fate 系列之代表角色「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將在「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的世界中登場!

messageImage_1617270086189.jpg


本來還以為是霹靂釋出的 4 月 1 日愚人節玩笑,但官方粉絲團以及霹靂官方頻道上,將以限時公開的方式釋出《Fate/Grand Order》×《東離劍遊紀3》5 分半的劇情短片,凜雪鴉將化身歐皇御主,召喚《Fate/Grand Order》最強從者騎士王「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現身東離世界,與流浪劍士殤不患展開武林決戰!



5 分半的聯動影片陣容依然豪華,由「霹靂國際多媒體」進行企劃統合執行與拍攝,除了武戲精彩震撼外,劇情與畫面細節也致敬雙方世界觀,還原打造布袋戲偶版本的「阿爾托莉亞」、「誓約勝利之劍」與場景「迦勒底房間」等。更找來原音聲優鳥海浩輔、諏訪部順一、川澄綾子等擔當演出,其中邀請近期超紅動畫《工作細胞》人氣角色「白血球」的聲優前野智昭應援參演。



霹靂國際多媒體表示,其實早在 2019 年時就有許多網友「許願」布袋戲結合 FGO 的發想,加上受到先前《刀劍亂舞》愚人節活動好評的鼓勵,這次準備超過一年時間,歷經19次劇本監修,只為呈現出能讓雙方粉絲有感的劇情內容。另外蔚為矚目的阿爾托莉亞布袋戲偶,在製作過程上也有所突破,特別是為了呈現阿爾托莉亞在武戲動作上的靈活與氣勢,而在泡泡袖與肩寬上作了特殊調整,最終整體造型風格與 TYPE-MOON 來回修訂超過 10 次,才呈現出了一個「能扛著誓約勝利之劍戰鬥」的阿爾托莉亞。本尊戲偶也會於即日起至 4 月 9 號(五),在安利美特台北西門町店實體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