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就愛爆雷啊!《蜘蛛人》新作正式公布電影副標題

KKR | 影視交流
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漫威宇宙系列《蜘蛛人》,目前正式公布了第三集的副標題片名,而先前愛爆雷的主角演員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似乎成了導演防堵的對象。最新釋出的預告影片中用上了這個有趣的「爆雷梗」,同時也正式公開了《蜘蛛人》新作的新副標題。

Screen_Shot_2021_02_24_at_12.44.10_PM.0.jpg

被同作品的演員辛蒂亞(Zendaya)與雅各布貝塔隆(Jacob Batalon)吐槽「你爆雷系的欸」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就是他們手中所說的爆雷慣犯,先前系列作《蜘蛛人:離家日》在官方尚未正式公開之前,就由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爆出。而這次官方反而善用這個爆雷梗,製作了正式公開《蜘蛛人》新作的正式副標題。

截圖 2021-02-25 下午6.38.00.png



有趣的是,在這之前,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辛蒂亞(Zendaya)與雅各布貝塔隆(Jacob Batalon)三人分別在社群網站上傳了「假的」《蜘蛛人》新作副標題,差點讓人信以為真。
  ▲ 假的!騙不了我的。

這次官方公開的正確電影名稱為《Spider-Man:No Way Home》(正式中文翻譯有待官方公開),預計將在今年 12 月底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