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離劍遊紀3》4 月開播,首波前導預告片搶先看

KKR | 影視交流
深受動漫迷與戲偶迷期待的《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3》,今天在台北動漫節開展當天正式宣布將於 2021 年 4 月 3 日(六)台灣時間21時30分進行首播!同時今天也請來了霹靂國際總經理黃亮勛與Nitroplus鬼才小說家‧編劇虛淵玄,舉辦台日連線座談會並公開首波前導預告片。

IMG_3042.jpeg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是由撰寫動畫《魔法少女小圓》、《PSYCHO-PASS心靈判官》、特攝片《假面騎士鎧武》、動畫電影《哥吉拉》三部系列作的動漫鬼才小說家‧編劇虛淵玄,與台灣霹靂國際多媒體共同合製,於 2016 年首播後就受到台日兩地等粉絲熱烈迴響,更將帶表台灣的布袋戲影劇推廣到日本、北美、德、法、韓、泰等海外國家。

IMG_3038.jpeg

而這次帶來的《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3》更是延續第二季的劇情,除了大家熟知的凜雪鴉(CV. 鳥海浩輔)與殤不患(CV.諏訪部順一)、浪巫謠(CV.西川貴教)、聆牙(CV.小西克幸)與捲殘雲(CV.鈴村健一)等角色主角團之外,這次更是加入了反派新角色「萬軍破(CV.大塚明夫)」、「異飄渺(CV.花江夏樹)」等二角,其中大塚明夫也配過眾多如《潛龍碟影》Snake、《攻殼機動隊》巴特、《Fate/Zero》亞歷山大大帝等知名帥氣大叔角色;而花江夏樹則是目前擔任最火紅的《鬼滅之刃》主角「竈門炭治郎」的新生代配音員,想必這次的配音陣容一定更讓台日兩地的粉絲更加期待第三季的演出。
在今天的的台日連線座談會上,霹靂國際總經理黃亮勛與 Nitroplus 鬼才小說家‧編劇虛淵玄也提到:「這次第 3 季是將熔煉前兩季劇情設定後,再次嘗試構築出的嶄新世界。如劇場版《西幽玹歌》的最後一幕,正是為了第三季的構想所安排的。不只如此,《西幽玹歌》中也有不少第三季的伏筆。」虛淵玄也表示:「雖然目前還不能曝光太多,但縱觀而言,第 3 季將是東離F系列整體的轉捩點。」

這次在台北國際動漫節中,霹靂國際多媒體也在展區當中展示了主角凜雪鴉、殤不患、浪巫謠,與新角萬軍破、異飄渺、照君臨共六尊戲偶外,也推出超過10項、破60款的全新《東離劍遊紀》系列商品,與動漫節限定的「TBF 祈願御守福袋」。
 
註:2021 台北國際動漫節於 2/4 ~2/8 舉行,全面配合防疫指揮中心,落實防疫實聯制、量額溫及勤洗手、觀展全程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超過37.5度及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敬請各位漫迷配合,維護安心、安全的逛展空間!

data3666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