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離劍遊紀 3 明年 4 月開播 3 名新角色造型曝光

inno | 影視交流
台灣傳統布袋戲結合日系動漫元素的《東離劍遊紀》最新一季新作,今日由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布將在明年推出續集新作《東離劍遊紀 3 》,並於今日同步釋出官方主視覺海報與 3 名神秘新角色,讓未來東離 3 的劇情更加有看頭。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3》2021年4月開播,官方主視覺海報正式釋出.jpg

 

台日合作奇幻武俠布袋戲《東離劍遊紀》第三季明年春開播

《東離劍遊紀》系列是由【霹靂國際多媒體】負責拍攝製作,劇情與角色設計由日本編劇大師【虛淵玄】與知名遊戲製作公司【Nitroplus】率領團隊負責;並找來《刀劍亂舞》、《網球王子》、《機動戰士鋼彈 SEED 》中的知名日本聲優鳥海浩輔、諏訪部順一與人氣歌手西川貴教等擔任角色配音,2016年首季開播後,即於台、日、美、陸各地掀起偶動漫風潮。製作組也預告第三季將有強力的新聲優加入,陣容更加豪華。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首季人氣存活角色全員回歸.jpg

而在今年三月《東離3》宣布殺青之後,眾多戲迷就相當引頸期盼後續的劇情,今日霹靂國際也同步公開主視覺海報中,最前方凜雪鴉、殤不患與浪巫謠等主角團,站在破裂的鏡面後方,嚴陣以待面對未知挑戰;海報中間以綠色奇異植物作橋接,銜接最上方由神秘女子掌控的粉色迷霧世界,刑亥與丹翡立足之中。《東離3》製作組也加碼透露,這次殤不患等人不只會在東離境內闖蕩,甚至會出現異世界,冒險旅程將更為錯綜複雜。
 


除了劇情線索,海報中更出現3位新角色的身影,其中最吸睛的當屬海報正中央,頭戴枯骨髮冠與紅寶石、金屬配飾,姿態雍容柔媚的神秘女子。下方則是兩位全新男角,分別為肩扛青龍刀、黑色蒙面的藍色武將;以及擁有煙燻大眼,手持雙鐮刀的黑袍邪氣男子。未來角色將如何活躍於劇情中,令人期待。

 

期間限定!《東離劍遊紀》快閃主題餐廳:「東離客棧」西門登場

而為了慶祝《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第三季即將在 2021 年 4 月開播,霹靂國際多媒體先前已經在人潮聚集多的西門町鬧區,與知名動漫主題餐飲團隊「FANFANS CAFÉ 粉粉動漫主題餐廳」合作,搶先推出限時主題餐廳與快閃店「東離客棧」,以劇中的「客棧」為主題,打造客棧造景,也將先前東離Twitter特別宣傳企劃的「東離飯遊紀」真實還原,重現劇中曾出現的中港台餐食,推出人氣角色浪巫謠「弦歌斷邪牛肉麵」、殤不患「刃無鋒燒餅」、蔑天骸「森羅枯骨炙燒雞腿排定食」等...打造沉浸式動漫餐飲體驗,餐廳內提供限時限量的主題餐點以及強烈的東離風格的裝飾空間,讓粉絲透過沉浸式餐飲服務,體驗東離之境的熱血冒險!
 

 
這項快閃店「東離客棧」限時主題餐廳活動即日起至12月21日在西門町誠品生活武昌店 2F 推出,除了多款主題聯名餐點與精緻飲品,為滿足廣大粉絲,「東離客棧」也推出多款的系列週邊商品。除了隨餐附贈精緻人物插卡、飲品人物造型吸管套,與角色典藏杯墊等,透過指定網站事前預約餐廳,報到時還可獲得乙份限定限量預約禮。活動期間也同步舉辦「霹靂布袋戲COS-DAY」與《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角色操偶演出」等,讓大家全境式感受奇幻武俠冒險體驗。


菜單1124更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