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攜手 Netflix 拍攝《刺客教條》電視影集,未來還有更多動畫作品合作

管理員 | 影視交流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藉由 Ubisoft 遊戲影響力吸引更多人使用 Netflix

在 2016 年宣布與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合作拍攝《刺客教條》真人版電影,並且在後續透露未來將進一步與 Netflix 合作拍攝更多以旗下遊戲作品為題的電視影劇。而在稍早消息裡,Ubisoft 影視業務資深副總裁 Jason Altman 宣布將與 Netflix 合作拍攝《刺客教條》電視影集,同時 Netflix 負責原創內容的副總裁 Peter Friedlander 也透露將把《刺客教條》遊戲內元素完整融入電視影集內。

007d7adbdeb0a17.jpg_600x600_resize (2).jpg



在先前時候,Ubisoft 就已經與 Netflix 有深度合作模式,其中包含推出以《全境封鎖》故事為基礎的原創電影,以及更多與 Netlfix 原創內容合作遊戲作品。

而此次藉由 Ubisoft 著名遊戲資產《刺客教條》為素材拍攝原創電視影集,Netflix 希望藉由 Ubisoft 遊戲作品影響力吸引更多用戶觀看內容,僅而推動更多人使用 Netlfix 訂閱服務。

目前雙方僅透露將投入拍攝以《刺客教條》為主題的電視影集,同時也說明將融合遊戲中諸多元素,只是詳細細節均尚未公布。不過,除了電視影集之外,雙方合作項目更包含許多以 Ubisoft 旗下遊戲作品為基礎的動畫作品。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