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將製作《惡靈古堡》真人影集,劇情大綱公佈

Jason | 影視交流
知名電玩遊戲《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改編成真人電影已經不是稀奇事,先前由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主演的同名電影甚至還拍了 6 集,成為史上最成功的電玩改編電影系列。不過,在《惡靈古堡》電影劃下故事句點之後,現在 Netflix 也要接手籌拍《惡靈古堡》的首部真人影集,上線時間未定。

VF_ANNOUNCE20200824-6685-dgx25n.jpg


Netflix 表示,《惡靈古堡》真人影集共 8 集,每集片長 1 小時,將由系列電影製作公司康斯坦丁影業(Constantin Film)操刀,並將於 Netflix 獨家播映,本影集由熱門影集《超自然檔案》黃金製作人、同時也是《惡靈古堡》死忠鐵粉的安德魯達布(Andrew Dabb)擔任節目統籌、監製、編劇,並找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導演布朗溫休斯(Bronwen Hughes)執導並監製第 1、2 集。

《惡靈古堡》講述交錯於兩條時間線上的全新故事:在第一條時間線,威斯卡(Wesker)家十四歲的姊妹倆潔德(Jade)與比莉(Billie)搬到新拉昆市(New Raccoon City),在這個以製造業為主的企業城鎮無奈度過青春正盛的年華。但在此地待得越久,她們越明白這個城鎮不如表面所見;尤有甚者,她們的父親還隱瞞了可能導致世界毀滅的黑暗秘密。

第二條時間線則發生在十餘年後的世界。此時地球上倖存的人類不足 1500 萬,另外 60 多億生物原本是人類和動物,卻因感染 T 病毒而變成怪物。現年三十歲的潔德在這個「新世界」(New World)掙扎求生,而過去那些關於妹妹、父親與她自己的秘密仍不斷糾纏著她。

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