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看什麼劇?Netflix「隨機播放」功能或許可以幫到你

Jason | 影視交流
如果你喜歡追美劇的話,通常都會訂閱 Netflix,而在全世界擁有 100 萬訂戶的 Netflix,也經常推出新劇與電影,有時打開 App 後,實在是眼花撩亂,不知該看哪一齣。不過,現在傳出 Netflix 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或許可以幫助這些有選擇困難的用戶。

freestocks-11SgH7U6TmI-unsplash.jpg
Photo by freestocks on Unsplash


最近有國外的 Netflix 用戶發現,在 Netflix 一開啟的「誰正在看 Netflix?」頁面中,在帳號圖示下方多了一個「隨機播放」(Shuffle Play)的按鈕,按下以後就會隨機從 Netflix 片單裡挑出一部你沒看過的影片播放。後來外媒得知,其實這個「隨機播放」並不完全隨機,因為 Netflix 會從使用者觀看影片的喜好,挑出用戶可能會感興趣的影片播放。
 

目前 Netflix 是在 TV App 中加入這項測試功能,從國外用戶的反應來看,此功能的評價較為兩極,有人讚嘆這功能幫助很大,另外也有人不以為然,甚至也有人測試後,發覺 Netflix 居然推給他兩年前就看過的影集,似乎還需要做一定程度的修正。

Netflix 表示,它們是在上個月開始在全球測試此項功能,目前只針對電視用戶推送,但由於還需要收集用戶回饋,因此目前還沒有正式上線的時間表。


引用來源:Engadget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