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多次延宕的《秘境探險》真人版電影終於開拍

管理員 | 影視交流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將以遊戲《秘境探險 3:德瑞克的騙局》故事為基礎

曾飾演《蜘蛛人:離家日》電影主角彼得帕克的英國演員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稍早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印有「Nate」的導演椅,似乎意味過去拍攝延宕多次的《秘境探險 (Uncharted)》真人版電影終於有進展了。

image13-47.jpg



雖然目前仍無法確認拍攝進度,但顯然拍攝團隊在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依然嚴峻情況下,決定讓拍攝進度有所進展。

《秘境探險》真人版電影從開始有傳聞,到後續確認投入拍攝作業,以及後來面臨幾次換角、更換導演人選,到目前也已經有 10 多年的時間,若考量接下來可能因為疫情影響而使拍攝進度相對緩慢,加上後續剪輯製作等作業,實際登上大螢幕 (或進入串流影音服務) 的時間可能要再等些時候。

目前電影已經確認將由曾經執導電影《猛毒》的 Ruben Fleischer 擔任,而主角奈森德瑞克 (Nathan Drake) 則會由湯姆霍蘭德演出,並且由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 扮演奈森德瑞克亦師亦友,甚至偶而出現父親般關懷的維克多蘇利文 (Victor Sullivan)。

真人版電影將取材自遊戲《秘境探險 3:德瑞克的騙局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其中奈森德瑞克過去與維克多蘇利文相遇,並且成為寶藏獵人的故事,但其中也會參考《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部分內容。
 
 
 
 
 
 
 
 
 
 
 
 
 
 

Day one #uncharted

Tom Holland(@tomholland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