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二戰電影新作《怒海戰艦》(Greyhound)將於 Apple TV+ 首映

Jason | 影視交流
由湯姆漢克(Tom Hanks)主演的二次大戰劇情片《怒海戰艦》(Greyhound)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全球上映時間一延再延,由今年 3 月 22 日延至 5 月 8 日,之後再延到 6 月 12 日;不過由於疫情尚未解除,因此片商索尼影業決定將本片的發行權轉移給蘋果,將在 Apple TV+ 上全球首映(除了中國外),成為 Apple TV+ 平台上首映的最大電影,也凸顯了蘋果在與其他串流影音平台競爭的策略更為積極化。

greyhound.jpg


根據美國 CNBC 報導,蘋果向索尼影業支付 7000 萬美元,購買《怒海戰艦》在 Apple TV+ 平台上 15 年的播映權;而索尼影業也保留本片於中國的公映權。本片也是湯姆漢克第一部直接在串流平台上首映的電影,將透過 Apple TV+ 在 100 多個國家首映。

《怒海戰艦》劇情描述二次大戰時,由湯姆漢克飾演的美國驅逐艦艦長 Ernest Krause 帶領 37 艘同盟國船艦穿越北大西洋前往英國,途中被一群德軍 U 型潛艇追擊的故事;他不但必須迎擊德軍,也得克服心中的魔鬼與自我懷疑,才能證明自己是稱職的領袖。

蘋果方面目前尚未公布《怒海戰艦》的 Apple TV+ 上線日期。

greyhoundappletvplus.jpg
 




引用來源:Deadline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