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疫情,Apple TV+、YouTube Original 影集可線上免費觀看

Jason | 影視交流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少人因為封城或宵禁的關係只能待在家裡,而為了讓民眾能夠乖乖待在家不要亂跑,包括蘋果以及 YouTube 近日都宣布將自家的原創影集在特定時段免費公開讓大眾觀看,為對抗疫情付出一份心力。

Screenshot_2020-04-10 Apple TV App.jpg

在 Apple TV+ 方面,蘋果宣布將於 4 月 9 日起開放美國用戶免費收看特定影集,至於全球用戶將於 4 月 10 日起開放。用戶可透過 Apple TV App 免費收看包括《象群女王》、《異鄉人,美國夢》、《靈異女僕》、《太空使命》、《狄金生》、《HELPSTERS》以及《小鬼與文字幽靈》等劇集,但並非所有 Apple TV+ 影集都能免費收看。

而在 YouTube 部分,原本要訂閱 YouTube Premium 才能看到的 YouTube Originals 原創影片,也開放了一些劇集讓大眾免費收看,包含《Escape The Night》、《Step Up: High Water》、《Impulse》、《Foursome》以及《Sherwood》。

landscape_sddefault.jpg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