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開拍《航海王》真人影集,第一季推出 10 集

Jason | 影視交流
在全世界有高知名度的日本動漫《ONE PIECE》(台灣翻譯:航海王、海賊王),在 2017 年宣布將改編成真人影集的消息,不過後來沉寂了兩年多沒有太多後續進展;而今日(1/30)作者尾田榮一郎與 Netflix 也宣佈,真人版影集將由 Netflix 製作,並已經開拍。

720.jpg


關於《ONE PIECE》真人版影集,先前傳出的消息是將由由知名美劇《越獄風雲》導演馬蒂阿德爾斯坦(Marty Adelstein)所主導,好萊塢 Tomorrow Studios 負責製作,尾田榮一郎本人擔任監製;並由曾參與《神盾局特工》劇本創作的麥特歐文斯(Matt Owens)擔任本作的編劇,因此它會是一部美劇。

而在今天,尾田榮一郎也透露了《ONE PIECE》影集第一季將會有 10 集,而關於選角,以及第一季的故事會進展到什麼程度,他賣了個關子表示「敬請期待」;但根據他先前透露,真人版《ONE PIECE》影集「保證不會辜負粉絲期待」,加上傳出每集的製作成本會超過 1000 萬美元,所以各位《ONE PIECE》迷可以不用太過擔心。

83772522_1036465400063304_6299091313685954560_o.jpg
▲ 「我明白自己早在 2017 年就宣布了製作這部戲,但籌備需要花時間。 幕後的準備工作進展雖然緩慢,卻一直在進行。看來我終於能夠宣布這個大消息:Netflix,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服務事業,將給予我們極大的製作支援! 這帶給我們極大的鼓舞! 這個故事在第 1 季的 10 集當中會進展到何種程度? 我們要邀請誰來演出? 敬請拭目以待!」—尾田榮一郎


引用來源:Netflix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