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 4》 敲定拍攝,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都將回鍋

Jason | 影視交流
1999 年上映的科幻動作經典電影《駭客任務》(The Matrix),由華卓斯基姐妹(The Wachowskis,那時還是華卓斯基兄弟 The Wachowski Brothers)執導,講述「救世主」尼歐(Neo)與崔妮蒂(Trinity)對抗未來母體與電腦人的故事,上映後大受好評,不但後續也推出了第二集與第三集,最近適逢《駭客任務》20 週年,片商還將第一集修復並升級 4K 畫質之後重新上映。

原本《駭客任務》的故事在三部曲電影之後告一段落,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第四集即將開拍。

matrix-reloaded.jpg


美國《綜藝》(Variety)網站報導,《駭客任務 4》即將於 2020 年初開拍,上映時間未定;電影由華卓斯基姐妹中的拉娜華卓斯基(Lana Wachowski)撰寫劇本並執導,並由華納兄弟影業與威秀電影發行;而前三集的男女主角:飾演 Neo 的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以及飾演 Trinity 的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都將回鍋飾演原角色。

根據紀錄,《駭客任務三部曲》全球共獲得 16 億美元的票房數字總和,比起漫威 2012 年的《復仇者聯盟》第一集還要稍多一些。有關《駭客任務 4》的故事內容目前並沒有消息。


引用來源: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