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獨行俠》電影預告出爐,阿湯哥再度演繹經典角色

Jason | 影視交流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出道代表作《捍衛戰士》(Top Gun,AKA:好大的一把槍 XD),先前已經確認即將拍攝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依舊由阿湯哥飾演主角「獨行俠」(Maverick),而今日它的首個電影預告也已經上線,雖說並沒有交代太多劇情,不過也是頗有看頭。

maverick-1280x720.jpg


《捍衛戰士:獨行俠》故事設定在現代,也就是第一集《捍衛戰士》的 34 年後,主角獨行俠從飛官變成了飛行教官,並負責指導他的前隊友「呆頭鵝」(Goose)的兒子布萊德利(由《進擊的鼓手》、《驚奇 4 超人》麥爾斯泰勒飾演)。本片導演為約瑟夫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他先前導演的作品包括《創:光速戰記》以及《遺落戰境》,這也是他與湯姆克魯斯繼《遺落戰境》後的第二次合作。

《捍衛戰士:獨行俠》預計將於 2020 年暑假上映,美國上映時間則為 2020 年 7 月 26 日。



除了看新預告外,也來回味一下當年《捍衛戰士》的大紅主題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