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級電動自拍棒,包準你看了也想買

Jason | 幽默搞笑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用自拍棒自拍,不過自拍棒通常在使用的時候,都要先把手機架上,然後再把自拍棒一節一節伸長,好像在打開雨傘一樣,拍完再一節一節收回來;是不是覺得有點麻煩呢?而國外有人製作出這個超級電動自拍棒,愛自拍的人一定會喜歡這玩意。

這個電動自拍棒內建電動伸縮機關,只要按個按鍵,自拍棒就會自己伸長,然後再按個按鍵,就可以輕鬆拍照,拍完之後按個按鍵收回來即可,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伸縮。是不是很厲害呢?

2016-05-18_14-52-37.png


如果你覺得這個電動自拍棒不就是電動伸縮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那你就錯囉!它其實還內建一些讓水水們拍照更美的小道具。首先,把自拍棒上面的控制桿往上扳,兩旁就會出現兩個小風扇,可以對自己吹風,拍出頭髮飄逸的夢幻照片;另外自拍棒上面也有可電動開啟的自拍補光燈,左右各一個,昏暗環境下拍照也能打出蘋果光。

2016-05-18_14-53-31.png
2016-05-18_14-53-56.png
▲ 內建小風扇,可以拍出飄逸髮絲的照片(當然很熱的時候也可以拿來吹啦)

2016-05-18_14-54-25.png
▲ 內建兩個大型補光燈,可打出專業的光線。


看到現在,你是不是也想知道這個超強自拍棒在哪買、多少錢呢?不過很可惜的,這個超級自拍棒目前買不到,因為這是美國 Lifetime 電視台為了行銷他們的《UnREAL》電視劇,所做出的道具與行銷影片,全世界只有兩支,一支拿來拍攝行銷影片,另一支則是備份用。但誰知道?搞不好未來很快就有公司從其中得到靈感,推出大家都可以買得到的超猛自拍棒。




引用來源: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