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這哆啦 A 夢劇場會嚇壞小朋友啦

Thomas | 幽默搞笑
由真人扮演的卡通劇場不論在哪一個國家都頗受小孩歡迎,但身穿道具服的表演者只要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讓溫馨的表演變成會嚇壞小朋友的驚悚片段!

近日 Facebook 上流傳著一段應該是來自日本的多啦 A 夢劇場片段,影片開頭相當正常,但過沒多久之後就發生了駭人事件。因為技安/胖虎的頭竟然在鞠躬時無預警的飛了出去,雖然表演者想要接住但還是讓人頭落地,之後雖然趕快再把頭給「接上」,但應該已經讓在場的許多小朋友留下一道心理陰影了吧。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5-05/18/5896/uniqlo_1_19_d71576b6d544d6552f2819d85a1aeab5.jpg

不過身為大朋友的我們,看到下方影片的中突發事故應該完全不會留下陰影,反而應該會覺技安的頭飛出去的那個瞬間實在是超級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