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在亞馬遜上買 AirPods,但送來的卻是巨人尺寸

Jason | 幽默搞笑
蘋果的 AirPods 真無線藍牙耳機風靡全球,可以說是現在賣得最好的藍牙耳機,而它的形象已經超越了普通的 3C 科技產品,成為了一種時尚配件。AirPods 因為太受歡迎,導致現在有不少商品都在外型上向它「致敬」,如果在購買的時候一個不留神,可能會發生像下面一樣的糗事。

國外有推特用戶 @Al333zay 發出了一張照片,她表示她在亞馬遜上面用 50 英鎊(約台幣 1,850 元)買了一組 AirPods,但收到的產品卻有夠巨大;從圖片來看,這組 AirPods 看起來是給巨人用的。而她的這則推文也在網路上爆紅,被轉推了 7.2 萬次,不過大部分的用戶都以為她收到的是 AirPods 造型的吹風機。

D2E54691-DF50-4144-AC52-81658A80F432-620x400.jpeg


其實,@Al333zay 收到的商品並不是 AirPods 吹風機,而是 AirPods 造型的藍牙喇叭,這個商品在台灣的電商也可以找得到,一個喇叭的售價約 500 元左右。@Al333zay 被問到當初為何會買這個商品時,她表示她很清楚購買的 AirPods 是假貨,因為價格不貴而且亞馬遜都會賣一些奇怪的東西;她只是沒有意識到她買的其實是喇叭而不是耳機。

話說,如果真的有 AirPods 造型的吹風機,小編還蠻有興趣呢。

0_PAY-A-woman-claims-to-have-received-giant-Airpods-bigger-than-her-head-after-ordering-a-replica-from-Ama.jpg


引用來源:Trill! 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