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多倫多動物園北極熊寶寶學走路 萌翻天

Jason | 幽默搞笑
//timgm.eprice.com.tw/tw/funky/img/2014-01/13/5354/tunacat_1_19_7e09f7ac022385299ce8c3f75c7154ed.jpg


說到台灣最近的新聞,鄉民打趣只有吳憶樺、eTag、還有動物園剛見客的貓熊圓仔三個而已,雖說可能有點無奈,不過圓仔在台灣也真的是又再度掀起了一股貓熊熱潮,連同時期出生跟見客的台灣黑熊寶寶都被冷落,實在是人氣紅不讓。而最近在太平洋對岸的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也有一隻在去年 11 月才剛出生的北極熊寶寶,它因為媽媽先前有攻擊幼熊的前例,因此生下以後就被動物園隔離單獨收養,最近多倫多動物園在 YouTube 上面放上一段這個可愛北極熊寶寶學走路的影片,看它東倒西歪的搖來晃去,不時發出可愛叫聲,實在是會讓人整個融化呢。跳轉可見完整影片。
[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