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沒藥醫?包裹破壞王 2 號現身廣州機場

Thomas | 幽默搞笑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3-06/18/3944/uniqlo_1_19_ce9d181e5d7e7b9898835c640bf058b6.jpg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這幾天被瘋狂傳閱的中華郵政員工亂丟包裹影片吧?但這種亂丟別人重要包裹、完全沒有職業道德的包裹破壞王可不是台灣才有,中國廣州機場還有一個更加厲害的包裹破壞王 2 號,而他那近乎於腦殘的行徑也被人給拍攝了下來,大家就一起來見識一下吧。
[SEP]


這段 YouTube 影片其實是 1 年前所拍攝的,但拜中華郵政員工亂丟包裹事件之賜,所以影片最近又再次瘋傳。不知道這位在廣州機場工作的朋友,究竟是患了手腳不協調的疾病,還是對薪水待遇不滿?只看到他不斷的把要運上飛機的包裹隨意亂丟到輸送帶上,但是當中很多包裹完全沒有命中目標,而是散落在輸送帶兩旁,但問題是這些四散的包裹最後他還不是要自己再撿回來,最後還不是會累到自己,而一般腦袋正常的人應該都會想到這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