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在印度出怪招,外帶餐盒竟內建行動電源

Thomas | 奇聞軼事
為了強化特定地區消費者對自家品牌的印象,各大的速食業者常常都會使出宣傳奇招。像是知名的肯德基,不僅曾經推出過內建藍牙鍵盤的超方便餐盤紙,日前還在印度市場推出了能一邊吃漢堡、炸雞,同時還能一邊幫智慧型手機充電的奇特餐盒:「Watt a Box」。

01.png

目前看來只會在印度、孟買等市場推出的 Watt a Box,外型就像是一個普通的外帶餐盒,但實際上卻暗藏玄機。Watt a Box 除了內附漢堡、炸雞等美味速食之外,盒裝邊緣還配置了一個現代人最不可或缺的物品,那就是行動電源和充電線。而且 Watt a Box 相當貼心,隨盒附贈兩條充電線,一條是 microUSB 線而另一條則是 Lightning 線,這樣不論你是給 Android 手機還是 iPhone 的用戶,都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炸雞一邊幫手機充電。

02.jpg

不過根據海外網站 BGR 的實測,內建 6100mAh 電量的 Watt a Box,半小時只能讓 iPhone 5s 多出 17% 的電量,因此不用期望吃飽喝足之後,Watt a Box 就能幫你把手機的電池充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