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式的雲霄飛車!不小心可能會出人命吧

Thomas | 奇聞軼事
雲霄飛車是許多遊樂園用來吸引客人上門的招牌設施,因此許多大型遊樂園都會願意花重金打造會讓人嚇破膽的雲霄飛車。不過雲霄飛車不是規模大、速度快、不斷繞圈圈才會有刺激感,小型的雲霄飛車一樣能讓嚇破膽,而出現在瑞士狂歡節花車上的雲霄飛車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6-02/18/6651/uniqlo_1_18_5d68b2eec9a45f8b415fd25efae50d57.jpg

下方影中雲霄飛車有幾個很扯的地方,首先它是行動式的雲霄飛車,可以隨時被車頭拖著到處走,讓你能在遊行的人群中體驗刺激快感,而且它的軌道相當短,大概 3 秒就玩完一趟了。另外,這個雲霄飛車的軌道、座椅看來都不是專業打造,牢靠程度實在頗為讓人質疑。但我相信你只要有膽子去玩個一次並且平安下車,應該會是這輩子最刺激的雲霄飛車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