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暴測試!把 iPhone 6s 放在熔岩上會怎樣?

Thomas | 奇聞軼事
每一代的 iPhone 開賣之後,許多人都會絞盡腦汁的想出各種特殊的手法來測試。而像是跌落測試、泡水測試這些算是相對「入門」的 iPhone 測試手法;拿步槍射擊 iPhone 或是果汁機把 iPhone 打爛則是比較「進階」的測試手法。但這邊要分享的則是比上面這些都要更加誇張,堪稱是最為「殘暴」的測試手法,那就是把 iPhone 放在滾燙的岩漿上!

01.jpg

YouTuber TechRax 一向以殘暴的虐待電子產品為樂,而這次的苦主是最新的玫瑰金款式 iPhone 6s。TechRax 這次想出的測試手法是把 iPhone 6s 放在滾燙到難以想像的熔岩上,而這台不幸的 iPhone 6s 下場應該是不難想像。



雖然很多人可能覺得這種測試很浪費又沒有意義,但小編覺得 TechRax 就是把一般人絕對不會去做的事情,透過影片實際秀給你看,從某種程度來說也算是增廣見聞了。不然你說平常哪有機會看到熔岩?更別說是把手機給丟在熔岩上面了。